2006-01-14 00:48:36sukiaiba

好險





下週要期末考了,我要考四科。
線代、CRM、中級日語、英聽。
最擔心英聽,不過我會努力的,
為了不被延畢一定要全力以赴。

幸好下學期我不用修進階程式設計,什麼鬼嘛。

我根本不想再碰C語言。
因為我以前唸了五年的資管。(高職+二專)
C語言以前在專科時,是低空飛過。
我邏輯概念很弱,所以才不想再繼續唸資管。

可憐的成梅,我不能陪妳修進階程式設計,
妳不要怪我呀。
沒想到研究所考試3月初就開始考了,
我覺得妳一定可以考上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淑梅有點可惜,
雖然推甄全落榜,中正、成大、輔大都沒上。
不過我還是覺得她可以去考考看,雖然剩下不到三個月,
因為我想她資質這麼好,應該沒問題吧,
而且她期末考只考一科。
實在是應該要好好利用時間。
而且老師都說會提供她資訊,
不過我是真的很希望她能繼續升學,
她又不像我,我不是唸書的料,而她是。

以我這個出過社會的人來講,
升學還是一口氣完成吧。
不然說實在真的在浪費時間。

大家都說女生不像男生一樣要當兵,
但女人的青春能有幾年可以磋砣?

我剛過完25歲的生日,
有時就在想回頭繼續唸書是正確的嗎?
其實我那時也可以繼續工作下去,
然後過個幾年去唸研究所的在職專班。

總覺得大學唸了三年,
實在唸了好久,
我身邊的朋友至少都工作二年以上,大概也存了不少錢吧,
我就在想我現在的選擇到底對不對?
但也快畢業了,也沒什麼後不後悔的。

只希望順利畢業,
然後在畢業前去考TOEIC。
還有希望今年12月能去考日文檢定二級,
不過我想我會去永漢補習吧,
因為二級跟三級的程度落差太大。

但在補習前,會先打工。
所以下學期是一定要去打工,也總算自由了。

這學期因專題的緣故,平常有空的時間不是很不確定。
所以我把打工推掉了,一個月8、9仟元的打工收入。
幸好專題結束了,下學期可以好好運用時間。

題外話:
關於愛情的部份
其實我沒有想很多耶,
拜託要來就趕快來,不要托托拉拉。

不過現階段還是以『順利畢業』為要緊事
等到以後重回職場再講好了
或是等到被逼緍再說。

最後我希望今年能看到我朋友能找到對象。
目前是希望有二人,很希望她們能到找幸福。
如果她們能找到幸福的話,我覺得我會很高興耶。
因為我覺得她們人都還不錯,
根本沒理由交不到男朋友耶。
只能說目前是單身的男人,眼睛真的瞎了。

其實我身邊的女生,我覺得都還不錯,都很單純,
基本上
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我的朋友就是跟我差不多的人。我指個性。

希望狗年 
我認識的人都平安和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