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3:07:14sukiaiba

演員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理性又冷漠的動物
對凡事不在乎 對任何事都看得開
好像沒有任何煩惱

不過如果把自己當成演員
要讓底下的觀眾覺得你是這樣個性的人
對我來說 沒有很困難

因為我會偽裝會演戲
有時也會收起一部份的情緒
對什麼樣的人 適合作什麼樣的事
這點自己是要清楚地劃分

我不是個很善良的人
我算是小奸小惡型的人

最近覺得自己一直在挑撥離間
兩派人馬有些誤會
而我變成中間人

對A這派的人 說B的是非
對B這派的人 論A的不對

我知道要想辦法讓他們復合
但我就是作不到
或許是我兩派都不支持吧
兩邊的個性有錯又有對

不過想想
他們兩邊會不合
我好像也要負一點責任
因為我一直在煽風點火吧

那最後
我也不能作什麼
我只好每天祈禱
我希望你們能在畢業前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