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1:12:00sukiaiba

快期末考了




還有兩週就期末考
時間過得真快 不過聽說F大是最晚考期末考的

我真怕被延畢耶( ̄ー ̄;)
雖然好像沒差.......但對找工作或多或少會有點影響吧
不過我同學居然說她還蠻想延畢
因為她書都沒看完 總覺得研究所會考不上

[英聽]
莫名其妙要考個口試
單字200多個要背 還有課文.....哇

[線代]
我會努力的啦 我希望不要再修第三次了
雖然我知道下學期還有開課
但我不想再修某人的課
可是我不明白的是......
這位副教授...明明就不會電腦

教"多變量分析"就算了
居然還要教"實驗設計"

實驗設計要上機耶.....太扯了
可憐的學弟妹 千萬不能選他教的

我想去跨完年後....(⊙o⊙)
就真的要收心來準備期末考 AND 一些報告

我都已經大四了
怎麼還要受這種折磨呀
只能說我當初抵的學分不多

1/23自由日
好像應該是你的生日
哈哈哈 你又老一歲了
有人幫你慶祝嗎?
如果沒有的話 可以找我
雖然我也不曉得怎麼幫你慶祝就對了 呵
不過那時我已經考完期末考了 開始放寒假了 爽

我想這兩週還是不要去見你好了(~^O^~)
我要專心在課業上
就決定這樣了
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