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3:36:36向前之人

第十屆台北縣金陵文藝獎徵文比賽入圍名單

 

 

*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複決選期間不公佈對應之作品)

高中組散文類(共14名)

姓    名

就讀學校

吳昭誼 市立景美女中
李酈旻 私立金陵女中
林孜穎 市立中山女中
施淑婷 私立金陵女中
胡芷瑄 私立金陵女中
徐佳華 私立金陵女中
張明玉 市立中山女中
陳信傑 市立復興高中
曾佩玲 私立金陵女中
楊馨賢 私立崇光女中
葉維佳 市立景美女中
廖思婷 縣立永平高中
鄭仲凱 國立新店高中
薛如芳 私立金陵女中

 

高中組新詩類(共20名)

姓    名

就讀學校

王亮鈞 國立新店高中
朱想容 私立金陵女中
吳攸彌 市立景美女中
宋祖荻 市立復興高中
李佳蓉 私立金陵女中
李佳嬑 市立景美女中
李芷薇 私立金陵女中
李姿嬋 私立金陵女中
李馨文 私立金陵女中
林明儀 市立景美女中
洪倩昱 縣立永平高中
胡芷瑄 私立金陵女中
徐佳華 私立金陵女中
許家銘 市立復興高中
陳信傑 市立復興高中
陸冠臻 市立景美女中
辜佩怡 私立金陵女中
廖思婷 縣立永平高中
劉    宜 市立景美女中
簡蓮音 私立金陵女中

 

高中組小說類(共10名)

姓    名

就讀學校

王亮勻 市立景美女中
王    喬 市立景美女中
李盈盈 市立景美女中
胡芷瑄 私立金陵女中
張凱評 國立新店高中
陳信傑 市立復興高中
黃雅靖 私立金陵女中
楊雅淳 私立金陵女中
蔡幸秀 市立景美女中
簡蓮音 私立金陵女中

 

謹訂於57日(星期四)下午三時正在本校慈愛堂公佈決賽得獎名單並舉行頒獎典禮。特聘陳幸蕙、歐銀釧、宇文正、向明、隱地、方群、愛亞、蔡素芬、張耀升等蒞臨講評。並舉行抽獎活動,歡迎報名觀禮。

 

 

 

所以其實我們班人才很多咩ˇ

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與希望(怎麼好像在說卡通主角的台詞?)

正在一些小地方發光發熱

 

加油吧~最好全都上(炸)

希望到時候我們班有很多人一起去加油

考完是有空大家就一起過來加油吧!剛好好玩是也許要找事歡呼一下(?)

不過我覺得我自己會嗨不起來(汗)

 

 

 

學姐 2009-05-10 01:19:27

那天我有參加,陪女兒,睽違母校28年,踏進學校很陌生,應該有重建吧!但不變的是大圓領,藍色背心,帶點公主袖的毛衣,而你們天真活潑的臉龐彷彿當年的我們,回憶起種種,很是甜蜜,金陵就是這樣,一慣的用愛保護著孩子,我對女兒也是如此
那天女兒說,媽,你應該坐在另一邊.是呀!當時多想跟你們坐在一起,不過,學姐沒有很高的成就,到也就害羞不方便了!
但想請妳幫忙,是否可以將得獎名單告訴我,雖然我的女兒有得獎,但也想看看其他得獎者和未得獎者的區別
汲取優點是進步的泉源,(那天司儀說得有點小聲和速度快了點)
我知道學妹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一方面入圍就是肯定,另方面,一定要給自己鼓勵和刺激,絕不能持有”只問耕耘,不問收獲\\”當然亦不可”驕傲或自暴自棄”,總之不要太寬待自己,但亦不要給自己壓力,這才是成功\\\的要鍵,謝謝你了!

版主回應
學校有重建,國中部的大樓換成仿外國建造風的紅色大樓,當你近來學校時應該有發現正前方的厚生樓拆了,大學還要一年多的時間會完成,未來將成為一些專科教室還有各處事的大樓。
嗯,衣服的確沒有改變正如你的形容,被妳這樣的形容,原本樸素單純的制服都可愛了起來呢。
下次如果妳的女兒有參加,妳也會過來的話,請妳來跟學妹說話沒問題的(只不過我想我們都很害羞,可能中途就愣一下子唷)
至於得獎名單,因為我是高中部的,所以我只有紀錄高中部的得獎名單,如果是國中部,可能就有點困難(要找時間去看圖書館的資料,盡量看這星期有沒有時間去圖書館,因為我剛好是有參加的入選者才恰巧有抄到高中組的名單(汗)所以我先告訴妳高中組的名單。

散文第一名013時光碎片
第二名011玻璃屋裡的人
第三名077私密囈語
佳作 001累字的玄機
005危橋的湍水人家

新詩第一名014彩虹
第二名017睡不著的童心
第三名018寫詩的衝動
佳作 007枕頭
008枕頭
019憶蘭亭

小說第一名004春虹
第二名007黑暗之籠-碑之島
010籤櫃
第三名006斑駁之夜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得獎者寫的真的很厲害,雖然我也還沒時間把整本看完,妳的女兒得獎也替我祝福她。
的確得獎學校的成績沒有很好,不過能從幾百件作品脫穎而出已經是令人很開心的事了。這種鼓勵和磨練也是人生的必經之路,謝謝學姊的鼓勵。

另外我留言的今天剛好是母親節,所以我也說聲母親節過快樂好了,以上。
2009-05-10 18: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