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3:32:26向前之人

金陵趣事。補四月一日(上)

 

 

 

 

  四月一日是愚人節--大家都眾所皆知,所以大家都會在這時開玩笑,鬧鬧氣氛,至於騙不騙的到那就是一點運氣和很多技巧囉?必應這個日子要耍…要和老師玩也不會不行對吧?

  今天這個可以嘻鬧的日子我們當然不會放過,前幾天就在想要怎麼整……交流交流老師之類的了。不過人果然是需要腎上腺素,當天臨場感超級棒的!該怎麼說,就是突然很期待雀躍的心情吧!

  一早英文課我們是不敢造次啦,因為實在有太多原因了,我們可不敢在老虎頭上打蚊子……

  所以我們就跳到歷史課,當然,老師在這一天也都特別小心,雖然開門不會被水桶砸或瞬間變小白臉,可是不代表今天殺傷性不大,就像歷史老師一開始看到我們殷切的請他吃歐力歐餅乾(就是那個轉一轉舔一舔蘸點牛奶美味無比的那牌高檔餅乾),也拚命搖頭說不吃,只不過被我班從上課盧到下課要是再不吃下去也就太鐵石心腸了吧哼哼,反正好不容易講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相關東西後終於可以好好的見到老師咬了餅乾一口(當然只有一小口),畢竟學生可是很恐怖的吧),結果因為太小口了所以沒有感覺是吧?

  我想老師一開始以為可能是只加了辣椒、胡椒粉或是很多鹽吧?
  但是很不湊巧--我們剛好不完這招,放的只是每人每日必須用到的生活用品--牙.膏!!

  對,就是牙膏,不過請不要問我是哪一牌,我不會告訴你其實不是黑o牙膏這種提示的(你貌似給了提示)

  總之,因為歷史老師吃的太小口了所以根本沒感覺到已至於我們馬上請他吐出來不然溶化吞進去事情就大條了!


  不過這一節不是最精采的,重點是下一節的國文課--也就是我們班導的課(閃亮亮)
  說到這節課我們就比較不留情面…呃、比較盛大,像是舞會一般要華麗出眾一點,所以凜敏地換了樓梯的顯示牌,還跟樓上61的串通,把班牌換掉,於是三樓和四樓大家都分不清楚了!結果不讓大家失望、眾目所歸(?),老師就這樣跑到二樓差點進到了71班0口0!!

  然後在大家開開心心的一場後,我們又請老師吃餅乾,當然老師還是懷疑了一下,但在我們純潔善良期待的眼神下--吃下了一.大.口.危.險.的.餅.乾!!

  然後就有人開始驚呼,對,是驚呼,不是歡呼,請不要搞錯,就是驚呼請老師快把它吐跳,就某位老師詳加敘述的如此云云,「好可愛啊!」

  我們老師可是急急忙忙小飛奔到廁所把這危險物與自己隔離……


  真的是太好笑…太好玩了啦!!因為這就是愚人節咩。

 

 

 

 

淑妹 2009-04-04 13:25:50

真是不習慣的稱呼、可是除此之外我沒有任何名字(炸)←感覺上是某本書的影響

我可能盡全力為了下還有尾聲吧(?)
好久沒有變成藍的風格來打搞笑瘋了(其實那是內化我是吧)

希望整天歡樂下去*

2009-04-03 23:48:19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真的是很好玩阿XDDD
班導很可愛ˇˇˇ
歷史老師雖然懷疑不過還是吃了XD
整個歡樂阿ˇˇˇ
期待你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