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1:17:35妞☆

攻擊☆

天氣熱
沒耐心
火氣大

現在的我
很愛攻擊妳

請你用更大~~更多~~的耐心來包容我吧(笑)




我氣頭上說的一些狠話
真的很傷你吧
請你別放在心上
OK?

我真的沒有惡意的......

只是
講話就很衝
我也不知道我在嗆什麼
哈哈哈哈哈

妳了解我的嘛~~~~XD











其實妳應該要恨我才對阿

徹底的覺得我是個賤女人
然後
討厭我
然後
到處說我的壞話

畢竟...

我的行為
我的一些有的沒的

都是真的很過分吧

為什麼你不討厭我呢?


我這麼白目.....又自以為是








我還是希望你能多為自己想
畢竟未來是妳自己的
自己要好好加油阿

懂不懂阿你?


我是不知道你頭腦裝什麼啦
不過我看的出來一定有我(笑)

因為你動不動就想來靠近我
妳這個色鬼~~~~

其實我有想過
我們應該要斷的徹底連朋友都不要當才對
不然 一定會沒完沒了阿

可是我又很矛盾~~~~~~~(嘆)



算了算了ˊˇˋ
那些不重要啦~~~~~~
想了只會煩而已

我們還是平平凡凡的生活著
就足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悶☆

下一篇:妳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