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2:34:55ܤ.° +*ρiηκ鴨+

☆▫ _好一個禮拜4((@@”!*.;:


__________用畫的兔子耶,,超精緻!__________

★Д·)/ *▫----------------------------噢!我是分隔線----------------------------°o°

今天,,

是一天讓我從完美的快活日子跌到悲慘的日子!

天哪!顆..

為什麼會這樣呢!?

今天鴨鴨我在走廊上曬太陽時,突然

班上同學拿一本實習日誌給我,,

對,,為什麼變成我寫了,我美好的日子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這個先擱在一旁吧!

然後中英打的摳摳也變我收了,真是..

我生平沒收過班上的錢呢!

好險,又又有幫我,,><

太感動了,然後呀,草莓也有幫我催同學交,

你們真是太好了><!((淚奔~~~

現在就不能再頹廢了,我美好的日子,,

本來我在等草莓跟又又去實習的時侯的代理學藝,,

可是現在,,這個也是代理的吧!

嗯,,希望不會代理很久,,顆!

然後本來今天我以為會測800,,真是嚇死我了!

男生先測1600,,覺得好累喲!

太陽超大的,,呵!

不過,先測好像也不錯,真希望下禮拜4太陽不要太大,

下禮拜1要換季了呢!!!哈!爽,熱天氣到了!!

★Д·)/ *▫----------------------------噢!我是分隔線----------------------------°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