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5:40:40iam...

遲來的矯正~~續I

昨天晚上 與網路上流傳的"高雄矯正達人"--許為勇醫師  詳談了我的矯正評估

比較起來 許醫師資歷豐富 又是日本昭和大學矯正研究所畢業

哇~~~光是看起來就覺得很專業

果然 矯正評估也做的非常的仔細

許醫師依照我的X光片 仔細的畫出了所謂的美觀線啦 骨頭正常角度等等.....

也詳細的告訴我 矯正的困難度在哪邊

聽了許醫師詳細的說明

我了解到 如果骨頭不開刀的情況下 

如果說一般人做矯正可以達成90%的矯正效果

那我的矯正後只能達到40%~50%的矯正效果-->除非開刀

但是因為開刀費用至少20萬 遠遠超過我的負擔能力

因此 我跟許醫師說 我想做不開刀的矯正

雖然沒辦法改善我上顎骨頭暴暴的問題

但是 至少我的咬合可以改善很多

許醫師的價格 比起前一位曾醫師多了大約兩萬塊~但是包含骨釘費用

(後來才知道 曾醫師是許為勇醫師的學生呢...

許醫師還一直叫我去曾醫師那邊做就好

因為.....我的困難度高 效果又不像一般人可以達到90%)

但是我決定還是在許醫師那邊做矯正 

不再尋找其他醫師的評估了

原因是 許醫師真的很專業 臨床經驗也非常豐富

因為我的矯正困難度頗高 也不敢找年輕醫師做 

下週要去拔牙開始矯正之路了

希望一切順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