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6:36:06iam...

有什麼事情是說的準的?

朋友捲入漢神禮券的風暴
平白損失了二三十萬
人 真的很難說哪天要大富大貴
哪天又得落的兩手空空

對於人生 我習慣用處之泰然的方式去看待
因此 我很少爭吵
週遭的親朋好友
不時都會聽到誰又跟誰吵架 誰又大吼大叫的罵著老公老婆

其實 我不是不會吵
也不是很能忍
每個人都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水裝滿了 結果就是滿溢出來
這是壓抑嗎 我不覺得
只是在我的臨界點前 不爆發
吵 有什麼用
只是讓人看笑話 只會讓彼此的感情越吵越淡
不吵 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思考
有更多的空間可以轉圜
如果真的不行 那說聲Goodbye不也輕鬆自在

人真的很奇怪 愛不到的時候 拼了命也要對他好
有了結果了 卻又經常爭吵
其實 沒有人真的願意改變自己去迎合另一個人
縱使在婚姻的約束底下
多數人還是選擇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都是緣分吧
哪一天 緣分用完了 就會分開的
只是希望分開的那一刻
彼此都能是幸福的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