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8:31:57ㄚ君

流鼻血~~


很怪
真ㄉ很怪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嘗過流鼻血ㄉ滋味ㄌ
但是
在昨天
我卻不停ㄉ流鼻血
流到有一種誇張ㄉ境界
只要頭一低下來
就開始覺ㄉ鼻子重重ㄉ
接著~~
血就噴出來ㄌ

素花生啥麼素情阿
我怎麼降子哩
一次也就算ㄌ
是接二連三
一整ㄍ晚上都在流鼻血
連回家只不過是看ㄍ報紙
就.................
ㄚㄚㄚㄚㄚㄚㄚ~~~
該不會像電視上ㄉ
"藍色生死戀"吧


不~~
我還沒有享受夠人生ㄟ
我還沒有談夠戀愛ㄟ
我也還沒有把自己嫁出去ㄟ


NO....................
應該是最近太累ㄌ
不過~~
應該不是只有累最近吧
是已經累很久ㄌ吧
算ㄌ~~
找時間再來去看Dear Doctor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