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1:36:19ㄚ君

兩ㄍ大消息...

今天~~~
收到來自老媽兩ㄉ大消息
雖然沒有很驚訝
但是~
心理多少還是絕ㄉ有點難過.....
第一件事情是....
我ㄉ堂弟~~
因為躁鬱症入院治療ㄌ
挖哩~~
這種疾病只有在實習還有電視上出現
偶而會從其他朋友ㄉ口中出現
但是現在卻真實ㄉ出現在我ㄉ生活上
讓我有點傻眼
雖然這件事情早有耳聞
也想說已經有用藥物再治療ㄌ
就沒在去多問阿伯
結果~~這兩天因為收到兵單要體檢
才發現堂弟ㄉ病情已經..
由單純ㄉ憂鬱症嚴重到躁鬱症
聽阿伯說~~
之前堂弟ㄉ病情...
是從聽話到像隻狗
到~~~叫他往東偏要往西ㄉ偏直狂
哀~~想不到當ㄍ班長也會壓力大到降子
有點讓我很傻眼....
再來第二件事情
是很久很久我還在醫院工作時就知道ㄌ
只是拖ㄌ將盡快一年ㄌ
結果在昨天還是因為不治而expire
早晚ㄉ事情
只是來ㄉ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但~還是希望你在那ㄍ世界
能夠過ㄉ快樂~~

上一篇:我快死掉ㄌ啦~~~

下一篇:傻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