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1:19:10ㄚ君

無辜..............超無奈

這幾天原本猶豫不決ㄉ事情
在今天終於做出ㄌ重大ㄉ決定
本來考慮是否要繼續簽約
但今天發生ㄌ一件事情
讓我打從心底ㄉ想離開這兒
原本一件沒啥ㄉ事情
搞ㄉ大家都不爽
因為阿姨一些未經過大腦ㄉ話
導致家屬不爽
引發一場無謂ㄉ爭吵
也造就ㄌ今天事情ㄉ爭端
在前面我被家屬質問&責罵
在背後我又得要被阿姨批評
前面不懂ㄉ事情ㄉ順序
後面不懂ㄉ我ㄉ委屈
連解釋都不想解釋ㄌ
也不想在多些什麼ㄌ
在多說也只是讓你們認為我在替自己找台階下
與其要這樣
不如就乾脆所有事情都不甘我ㄉ事
什麼都不想講ㄌ
只好一ㄍ人默默ㄉ躲在角落哭泣
不過也因為降子....
更加深ㄌ我離職ㄉ心願
不用在多說什麼ㄌ....
就這樣ㄌ吧~~~~

上一篇:好沒信心喔~~~

下一篇:我真ㄉ便ㄌ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