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3:41:54ㄚ君

我ㄉ人生......

前一陣子...
去聽ㄌ一場演講
最大ㄉ收穫....
就是那四句話ㄌ~~
"安逸難以長久"
"放下需要勇氣"
"夢想等待行動"
"理想需要堅持"
現在ㄉ我~~
對於之後ㄉ路
雖有小小ㄉ規劃ㄌ
但是--
履歷什麼ㄉ都已經寄出去ㄌ
卻...遲遲等不到消息
有點擔心等到七月份後
會不會還沒找到工作阿
埃~~該怎麼辦哩??????
不過---
重要ㄉ一件事...
我得要把我目前ㄉ執照考出來
才能去接受另依份工作ㄉ來臨
不然....
我到七月之後
應該..........
會變成一隻大米蟲吧!!

上一篇:我是怎麼ㄌ????

下一篇:積極~~~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