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5:23:47ㄚ君

埃...GHANGE...

誰說承諾是永遠ㄉ
誰說..誓言永遠不會改變
不是ㄉ!!它不是永遠ㄉ...
會低~~~它會改變....
剛剛在網路上瀏覽相簿
看到一本相簿”過去ㄉ承諾”
ㄏㄏ----”過去ㄉ”
曾經我有對”承諾”這名詞感到心動
但又在瞬間我對這句話ㄉ感覺消逝ㄉ無影無蹤
或許是我太容易面對現實ㄌ吧!!
曾經我愛上那一刻ㄉ感覺
但在另一ㄍ時間點我討厭那一刻ㄉ存在
時間一點一滴ㄉ在消逝
我也慢慢ㄉ在看清現實
每天雖然過ㄉ都是同樣ㄉ日子
但是每天都有不一樣ㄉ事情在發生
每天都有不一樣ㄉ話題
也或許吧--每ㄍ人ㄉ心每天都在GHANGE
或許你GHANGEㄌ
我沒發現罷ㄌ........
也或許是我GHANGE...
我自己沒發現吧~~~
但是唯一我發現ㄉ一件事情
就是.......
今後我得要開始學習ALONE
因為---在不用多久我就是一ㄍ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