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2:41:30ㄚ君

厭倦........累ㄌ!!

每次單純ㄉㄧ件事情
總是會被解讀成很不好ㄉ事情
總是要在三ㄉ解釋
才能化解其中ㄉ誤會
有點累
有點煩
想一ㄍ人默默ㄉ離開
什麼都不說
什麼人都不連絡
放我ㄧ天安安靜靜ㄉ假
就讓我從地球上消失ㄍㄧ天
等我回來之後
或許就又是一ㄍ重新ㄉ我
但是-
這一天什麼時候才會來臨
每天都要煩著莫名奇妙ㄉ事情
連放ㄍ假都要緊繃ㄍ跟什麼似ㄉ
為什麼我得要降子對待我自己
我也想要快快樂樂ㄉ
但..............
真ㄉ累ㄌ!!
拜託鼻要在逼我ㄌ
我真ㄉ快崩潰ㄌ
都已經快要到臨界點ㄌ
就差那麼依點點
請不要在逼我ㄌ.........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