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1:46:48ㄚ君

我遇到挫折ㄌ....

今天在醫院
我嚴重ㄉ拖班
拖到小夜班ㄉ阿姨都來交班ㄌ
我卻還在醫院遲遲未走
我明明可以作ㄉ很好
為什麼我卻一在ㄉDELAY下班ㄋ
我相信我可以作ㄉ很好
人家作ㄉ到ㄉ
我知道我自己也一定可以ㄉ
但是--
我也要告訴自己
今天--不是我不行
我也不是一ㄍ草莓族
我是一ㄍ遇到挫折會繼續往上爬
就算流下眼淚
也要巴結ㄉ把眼淚擦乾
繼續向前走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一定可以ㄉ
爸跟我說~~
人家作ㄉ到為什麼我做不到
人家可以ㄉ為什麼我不可以
~~我告訴我自己
今天--我把眼淚擦乾
明天ㄉ我一定可以作ㄉ更好
相信我自己可以ㄉ...
還有~~
我ㄉ週遭
有著一群愛我ㄉ人
支持我ㄉ人
爲ㄌ他們--
我一值要繼續支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