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3:26:10ㄚ君

我是草莓族ㄇ????

一值很不解ㄉ
大家都認為七年級生是標準ㄉ草莓族
但是~~
在我認為
我相信我自己不是
因為儘管在怎麼艱苦
苦過那一段之後
所有ㄉ成果都是屬於自己ㄉ
可是--每每剛開始ㄉ時候
遇到困難時
就會有想放棄ㄉ念頭
但有時轉ㄍ念頭及家人ㄉ支持
就又繼續坐下去
通常之後所獲得ㄉ成果都與自己所付出ㄉ努力成正比
在家樂福~~我做到扛霸子
在紅苑~~我當上組長
在恐龍展~~我也當上ㄌ組長
這是我七年級生所得到ㄉ結果
我相信在我ㄉ字典裡
只要好好ㄉ努力
總有一天成功會是屬於我ㄉ
也因為降子~~
我始終不承認自己是一ㄍ草莓族....哈哈

上一篇:好想哭喔........

下一篇:我受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