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8 20:05:44kyoko

醫院

今天在醫院等了一下午
本來是要去辦公司一個員工的檢驗證明的
但是那知道就這樣等了一下午
在還沒去時我還在想會不會去的時候號碼已經過了
結果去的時候距離的我掛號號碼還差的很遠很遠
所以就先跑到地下室的金石堂去逛逛
感覺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就是可以感覺很幽閒的逛著書局
雖然也要一直打電話回公司回報
但還是覺得今天下午過的很快
因為我看了很多雜誌^^
不過上班的時候是眼睛累
今天下午則是腳酸
因為我在書局站了好久
而且雖然一直在書局、門診、x光室來來回回很多次
但是每次只要我走出書局
就又要再迷路一次
怎麼會這樣
不過偶而可以像今天這樣外出
其實感覺也不錯
至少不用一直打著資料^^
在醫院時看到有些人因為生病而行動不便時
那時就會有個想法告訴自己
也許我該滿足於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