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8 22:53:05kyoko

開始

沒想到從開始工作到現在
也已經快一個多月了
雖然有時候也會對自己的工作感到很無力
但我想其實我對於現況還算蠻滿足的
只是有時候對於公司內的一些情況
會讓我覺得
大家好像都不是那麼的相信別人
就是不會像學校的同學那樣
我想也許這也是由於經歷的事太多了
而讓大家變得不知該不該輕易的相信彼此
就連去沒多久的我
也是如此
但我還是希望
有那麼一天
大家都不會有這種顧慮
還是可以相處的很好
希望

今天聽到公司一個工讀生發生了點意外
讓我覺得
該怎麼說
感覺就像是心疼吧
因為那個工讀生也才17歲
卻在工作時發生了意外
讓我覺得蠻難過的
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
今天感覺有一堆希望
反正希望一切都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