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2:52:23蔚藍海

送報生碎碎唸~~~相親篇

其實家人告訴我要去相親時,我當時只有一個反應:啥?

電腦中的新講義還有一堆沒有打完,怎麼去相親。

但是到了隔天,7點多家裡就打電話來叫人了=_=。

呵,果然不出所料,我就像跟木頭似的坐在那邊。

整個相親過程中,雙方的父母聊的很高興。

我只能傻笑。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在電信局旁的85度C外場的時候還好,我並不會直接看到要相親的對象。還可以往遠方望去,所以可以避免掉一些尷尬的感覺。

不過外場真的很冷,冬天冷峻的風讓我不禁抖了起來。

只是到了內場,不知道是故意安排還是巧合,那女孩居然就坐在我對面。

哇咧,這下子不看都不行了。

只見雙方看到彼此都把眼睛移開了,有夠尷尬的。

一定會有人問我,那女孩漂不漂亮。

送報生只能告訴各位讀者,當那位女孩的父親坐下來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好熟悉的感覺!

當那位女孩坐下來的時候,我也有一個想法:「小姐,你是不是坐錯桌了!」。

出乎意料的,那位小姐有著出眾的外表,他很漂亮。

只是送報生的心中似乎對於外表光鮮亮麗的美女無法激起太大的漣漪。

不知道是生活的經驗還是我本來就是個怪胎,正常男人看到美女就會追,我卻不是。

我的想法很怪咖,外表的美麗只是一時的,但是內心的美麗卻是永恆不滅的,而且越看越美的。

求學期間有個女孩長的可以說是其貌不揚,但是他常有笑容,心地很好,也很少生氣。

與他相處下來,是一種舒服的感覺。而不需要時時戰戰兢兢的,日子久了,覺得他越看越順眼,還好他當時已經有男朋友了,不然我可能會趁著分組同一組的機會把他^_^。

家長談了約一個小時,我說的話不超過5句,最後還是被家人慫恿留下基本資料給對方。

只是當時身上的紙只有鈔票,和皮包中的一張相片,連筆都沒有,總不能拿鈔票寫資料給對方吧。

於是對方父親見狀,拿出了紙和筆,我只好用著像小學生的字體(我的字醜連小學生都笑我^_^),寫下了基本的資料。

對方也禮貌性的寫了基本資料給我。

回家後,一路上父母就一直問我對那位女孩的印象?喜不喜歡?有沒有準備追人家?等讓我頭痛的問題。

我只能敷衍的說,沒有特別的衝動,其實我說的是實話,但他們都說我很假^_^,隔天還是重複同樣的問題,我哥充當起了愛情大師,我妹也是當起了愛情講師。

嘿嘿,沒幾個人可以看出我真正的情緒的。我是善於隱藏情緒的人,學生都說我會變臉,可以正面大聲罵人罵到哭,轉身跟其他學生開玩笑。

聽起來頗恐怖的^_^。其實沒在生氣,祇是當時的情況必須裝裝樣子而已。

回到了住所,把他的MSN直接加入,去看了一下他的BLOG。他的暱稱是美麗好野人。

呵呵,一個很有主見和毅力的女孩,只是彼此都是陌生人,所以感覺不出來他的好。

不過到是可以放1’000’000個心,因為他對我一定沒感覺。

呵,直覺吧,反正也是因為家人的堅持下才去的,多認識一個朋友也不錯。

倒是難為那位女孩了,剛下班就要出來,天氣冷颼颼的。

謝謝你,就是我唯一能說的。

又是一個印象深刻的過年。

今天又是送報生一年中最討厭的兩個節日之一(另一個是農曆7月7日),但是做人不可以有酸葡萄心理。

所以還是祝福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吵架時想想看當初為何相愛,一點小小的錯誤是否正是上天給你們的考驗呢?

祝福大家都可以情人節快樂。


也特別祝福那位女孩,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