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8:14:55蔚藍海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不管你臉上的皺紋有多少,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不管你我在世界的哪一端,我們依然是永遠ㄉ好朋友...

要找到真愛,便要找一個懂你的人,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但因為他懂你,所以,你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就是這麼一個懂字。

懂是什麼呢?

當你遇到挫折時,他不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當你心情不好時,他絕不和你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他也深信你;當你愉快時,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當你煩惱時,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多少愛心,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也許很難,但要有信心,找一個懂你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他人的心。

在聰明與傻氣之間,我選擇做一個真心的笨蛋。

被懂「都沒有人了解我」,你說。

雖說「柔情曲折處,有心人會懂的」但找到真愛之前,比要找一個懂妳的人更難的是:願不願意給對方懂你的機會,對不對呢?

畢竟這個想了解妳的人並不是李奧納多,也不是布萊德彼特,更不會是馬英九;如果他是一隻青蛙,你絕對不肯是那個牙膏廣告親吻青蛙的公主;如果你是一隻恐龍,那他打死也不會加入恐龍救生隊;如果你和他都不是恐龍與青蛙……等,那就給彼此一個機會,不要在他要認識你時,把他當做陳進興;不要在他邀約你看夕陽時,說太晚了,我媽會罵;不要在遇到挫折他安慰你時,回說干你屁事;不要在意氣用事他解說事理時,吼說你很煩耶!

不要在知道電話是他打來時,裝說這個電話正在講話中,用戶要求暫不接聽,若是這樣,即是咫尺天涯。

懂,是需要雙方的有心;愛,是需要你我的用心;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也許很難,但要找一個懂你的機會,卻是輕易,你說是不是呢?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

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你想過嗎?

你想要選擇哪一種?

我曾經對這個問題很迷惘?

畢竟,人的一輩子真的只能愛上一個人嗎?

就算是真的,那所謂的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是否就已經為這個問題作出解答了呢?

有時候,真的會很感嘆,覺得真情不在........

有時候,甚至會懷疑自己付出的到底是不是真情?

或許自己正虛偽戴上面具,彷彿這就是自己似的……自己

其實,人一輩子,就只能愛上一個人了 ......

或許你覺得不可思議......

但沒有人能把心分做很多部分

一顆心怎麼分成兩半..

或是更多...

那樣會讓心受傷的..

要不,那就不是他的~『真心』

在愛上他之後

發覺全心的愛是真正偉大的

你可以終其一生,都是為了他

你可以不吃不睡,只是為了見到他笑的樣子....

你可以不眠不休,只是為了聽到他的聲音....

你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無怨無悔........

這就是你的愛

真實的愛,確切的愛,不凡的愛, 刻骨銘心的愛 ........

用你唯一的真心--付出一切的愛......

如果說

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

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

我要選擇去愛上一個人

畢竟

在美麗與激情過後, 就算只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畢竟

我曾經愛過.....

我還留有許多珍貴且美好的回憶

和我全心真心付出的證據

我的好朋友ㄚ!!

有些話想告訴你,那就是
願幸福伴你走過每一年中的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天中的每一秒。^_^ 一願幸運伴你走過每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平安與你渡過每一分中的每一秒。^_^

愛一個人並不難只要真心去愛一定會有那一天,也許在短短時間裡不會表達心中ㄉ那句話!

但只要提出勇敢大聲說出我愛你並不難的!!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願你幸福

儘管你心中想的是另外一個人,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很榮幸我有你這樣好的朋友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

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

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希望您在繁忙之餘...

快樂過生活

達賴喇嘛說的西藏諺語;「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這句話真的值得我們細細的咀嚼

所謂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