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32:55小熊_彤"

又是一天"

圖:很帥的三個男人!


最近晚上常常

被蚊子吵起來~

是怎樣ˋˊ~
我都怒了!

生理時鐘是個很妙的東西是吧!

都按照我平時上學的時間是怎樣~

害我覺得我好累ˊˋ
都沒有睡飽的FEEL

一起床看見我妹自己吃自己的早餐~
是怎樣~姐姐就是沒有就對了!
再度怒了!ˋˊ

10點多搭車出去...

走進小麥~回眸(沒有辣!是回頭)
原來是呱呱學姐~

很好,其他人遲到了!

等了很久~
也只不過來6個!
算了~
學姐的安心行程很讓父母安心XDD!
但是看到她的手機就有些好笑!!

小代耍拔癡的功力不減!!
我都樂了!
整天嘴巴離不開吃的!

跟學姊喇賽是天生功力?

後來就一起離開~

原本想去探個班~
不過想說~

會有可怕的眼神就罷休了!

跟阿好去總站儲值...
學妹打電話~要我拿東西~
(話說是積欠已久的生日禮物= =”)
祺打給我說要跟她慶生~
結果被阿好譏笑事業做很大~

電話一直響~我也沒辦法~ˊˋ

後來回家~吃個飯又出門了!

去補習~三角函數是個煩人的東西!
不過我想我的資質應該都會XDDD!

如咩因為肚子疼~我陪她卻找她爸!
嗯~你要好好休息!

後來在補習班喇賽很久~
因為要混時間~

笨章魚要我拿東西給她~ˊˋ
我等了不算久辣~
(所以不要一直道歉)
(不然我會無奈”)

嗯哼~後來就回家了!

嗯~再次發現我很蠢~
我又忘了把東西帶回家了!
很好ˋˊ!
我又無言了!

回家下載行程給老媽看~
結果還不是要通過我爸~
廢話他是金主嘛!!

算了~
反正他還是很爽快的答應!

第三次段考好像很糟!
只有自然科考好是吧!?
也是要怪老師喜歡叼難人!


我期待明天跟男人(阿芳)的約會!
我期待寒訓的到來!

上一篇:出遊"

下一篇:MOMO"點名

小楠 2008-01-24 11:29:54

我沒有遲到啦
我10點多就來了
只是你們沒發現我而已
= =

版主回應
是因為你太小隻的意思? 2008-01-24 17: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