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2:22:32小熊_彤"

累爆"



今天累爆了....


其實班上真的有些吵..
雖然自己有時也會....^^

我跟阿芳都無言了...

唉唉...

放學老地方..


大家都很辛苦辣...


內容就不多打...



走位...


唉唉...轉轉轉~我會昏...





結束後..


看看手機..

一通未接來電..

撥打回去...



我聽到讓我很擔心的事...



寶貝棠...(不是那個棠妹)


居然住院了...


而且原因~讓我非常...嗯~


(一氧化碳中毒)


ㄜ...什麼阿~害我超想衝去看她的...


白目...


因為太晚了...我明天再去看她...



= ="

上一篇:刁字"日

下一篇: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