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0:35:44‥ a n n i

1/5 Super Junior

那天真的是太高興了

1/5號

從得知Super Junior要來台消息

跟小豬 和其他歌手

舉辦的台韓友好演唱會

到現在

已經過了7天了

心情還是很好!!

而且聽說Super Junior 亞洲演唱也要開始了

厚厚厚

這次我一定要從他們下飛機

到追車。彩排。回飯店。現場。回國

都要緊緊的跟著他們

所以要存錢 存錢

祝我中特透吧  [不可能]






好低~~

當天起了個大早

全部5個SJ迷 都到我家住

1/5號早上8點多起來

10點多出發

先到台北車站逛逛吃飯

就坐捷運到 ”公館”

在捷運上

一站 一站 的接近

心情就越來越亢奮

到了 到了

先看一下會場在哪??!!

走了一下 [遠!!]

先看到體育館

再看到一些fans已經在那邊了

看到他們拿東海 基範 奎賢的的版子

唉唷~~

真不敢相信

等等SJ會來~~!!!

心情真是越來越high

已經得知SJ已經在裡面彩排

就守候在外面

哪裡也不去了

就等他們出來

果然

不負我們的苦心

SJ保母車來了 接他們回飯店

剛好---我們站的位子還不錯

就站第一排!!

一出來----

少不了---當然是先尖叫囉

當下全身都在發抖---不敢相信

那麼近的距離---好高興唷~!!

強仁一出來

真是太高興了

手一伸~~~

就抓住了他的袖子

他有笑一下

再來就是”銀赫”拉

我拼命叫 ”銀赫” ” 銀赫”

實在是碰不到他們

但是銀赫有轉過來一下

偏偏我又轉過去看麗旭~~!!

叫麗旭時---轉過來了

偏偏我又轉走了

阿~~~~~~~!!!


聽說

聽Ya琪說[深深韓國迷]

他看到別人錄的

我抓強仁衣服時

我以為我才抓一下下

後來好像我抓到連衣角都拉起來了

他還轉過來看

笑一下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都沒有看到勒

當下我只聽到強仁有笑一下

我都認為那是對前面女生笑的說





我剛開始還不相信

我一直認為我只是小抓一下

我阿知~~!!

辛苦Ya琪了

幫我找到證據


*注意箭頭








拉太大力了

強仁笑了  強仁笑了


我記得當時好像放手了

我腰已經成45度了--沒看到

對不起了    強仁oppa


他們回飯店後

我們也加快腳步

回到捷運那邊拿氣球

拿專屬”寶藍色”氣球

走到捷運那邊

說遠不遠

走起來還蠻累的

走了好幾趟

拿完汽球

走到一半

有人說可以拿螢光棒

又折回去拿

天那

來來回回

走了好幾趟

有點體力透支

中午吃的都消化光了

剩下胃液囉

但是開場後

回到體育館

又有人在發氣球

當然毫不囉唆

給他拿一顆

會飄的唷

一轉頭看一下

整個都是寶藍色的

看起來好壯觀~~!!

大家都一致拿”寶藍色”的汽球

耶~~~

替Super Junior 高興

他們真是越來越紅了

哈哈哈~~~!!!

一進場

就看到喔SJ的幸福MV

真是符合我們的心情

當下超幸福的

一直循環撥

只要一撥到Super Junior的MV

大家就尖叫----超有震撼力

還是我們的SJ飯團結

陸陸續續有人進場囉

燈一暗

尖叫聲就起來

剛開場就是韓國男生團體”PARAN”

再來Energy

再來就是Baby VOX ReV 韓國女團體

每個都好漂亮唷~~

雖然有可能是整形的

但整的漂亮就好了阿

管人家 [給一些對韓國整形不爽者的話]


再來”小豬”

阿~~~~~~~~整個氣氛都帶上來了

還有唱”我不會唱歌”時

小豬喉嚨不好

有點唱不上去----[心疼]

大家就幫小豬唱--感人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啦

S U P E R J U N I O R ~~~!!!

一開唱就是幸福

尖叫聲不斷阿

我跟Ya琪

整個就High到不行

看到前面站 我們也跟著站~~

從頭到尾一直Jump

強仁也說Jump Jump Jump

當然聽他話囉---

而且KRY 也有唱

奎賢歌聲好好聽

돈-돈 渴望 Marry you

總共5首---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快樂時光都不會久

這句就不能改一下嗎??!!











另外~~!!

我要說

對不起Energy

當天Energy也有去

剛開始我們在外面等的時候

阿弟一個跟助理進來彩排

後來我發現

推了一下旁邊的---

耶~~阿弟ㄝ

當下冷風就吹過~~~

只有幾位過去拍照

心想---我們會不會太冷靜了阿

沒辦法

一堆人都是來看SJ呢 和小豬[我自己]

後來---

我們在外面等SJ出來

結果是Energy 先出來

這時---

站第一排的我們

眼睜睜看阿弟~書瑋~小剛~坤達就這樣經過

可是---我還蠻歡小剛跟坤達的

看到旁邊手伸了出來

我就看到坤達後---不猶豫的

伸出去~~!!

這是---坤達剛好有看到~~~

他回應我了~~

我整個傻了--

因為有伸手的就只有2位

其中就我握到---

後面應該還有啦

今年的幸運會不會用完了阿~~!!!

坤達真是好人~~!!






那天開始到演唱會完

整個就是開心

也累了我們這幾個

好險場地不大

看的都還蠻清楚的

韓庚跟希澈沒來!!

好可惜---韓庚快來~~!!



強仁~~哈哈


利特----HOT 時期~~


上一篇:好久沒新增!!

下一篇:SJ~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