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2:00:18‥ a n n i

要跨年了。



終於--。

"豬年"快過完了

今年過的特別的快

發生的事情也很多

鎖碎的事也不斷的來

看明年會不會過的順利一點

依現在看來

什麼事情也沒有改變的情況下。

應該很難吧??!!

反正

就是這樣了









今天呢!!

跟阿姨出去逛街

我本想買外套

剛好又沒事做

就決定去微風

剛好遇到

超級星光大道3 徵選

真是慘忍

看到一個女的

沒唱幾句就被"叮" [ 掰掰---下次再來 ]

因為太冷了

沒辦法看下去

跟阿姨就快步進去微風

看了一個下午

沒看到喜歡還好

就看到阿姨一直在買

"這件好好看" "那件也好好看" "怎麼辦"


呀!!

怎麼辦??@@!!

最後--我到成了幫她拿東西的傭人

我兩手還各拿一個袋子

不好意思阿

都不是我的 !!







逛了一下午的時間

到最後終於看到我喜歡的

才真正開始快樂的時光

買了2件

都是外套 [韓貨]

---[ 價錢呢---越快忘記越好 ]


31號了

跨年夜要來了





上一篇:暴冷。

下一篇:貳 零零 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