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4:03:50‥ a n n i

[ 長篇抱怨--要看耐心一點八 ]

今天真的是很不爽!!

怎麼有人那麼的白目阿

-----------------




今天呢--吃了不知道是晚餐還中餐的飯--[煮好時3點多]

想想還是轉電視來看好了--

轉來轉去還是一樣不知道要看什麼

都是一樣的--重撥還是重撥

到了7點多!!

想去補眠一下

結果補太多--補到了11點多 [ 哎呀--晚上又睡不著了 ]

起來走出房間--聽到很大聲的搬東西聲音

走去看看--

整個很無言.....

那位”陳先生”你又在幹麻阿

又在換房間了

說什麼這一間風水不好--

[ 那一間風水好--你說阿

從”本來的臥房”換到”客廳旁邊的那一間”

又從”客廳那間”換到”放衣服的衣服間”

你時間多阿

每換一次房間

就要搬你的所有東西--有多麼多你知道嗎??!!

你的”辦公桌”就多重了

重的要死--又要全部搬

還要全部拆掉--重新組合

厚~~欠揍阿---累的是誰??!!

是我媽耶--我媽耶

你有累到嗎!!?? 搬那麼多次了

風水不好又怎樣--怪東怪西的

好拉~~!!

搬完你偉大的辦公室後

要睡覺啦--

我和我媽在看電視--

又開始了---又在搬

說什麼電燈在上面不好[ 總而言之風水又不好 ]

要把床移位--真是好笑--又不知道要搬到哪裡去嚕

我跟我媽站在那邊看-想幫忙又不知道要怎麼搬

一整晚搬這些搬到凌晨2點半多

我媽不用睡是不是--我是已經睡飽了

問他要怎麼搬又不說--

搬來搬去--就是搬不好--後來老媽看不下去

正要去搬時---那個床墊剛好撞到老媽 [痛]

當時真是一肚子的火--超想罵人的啦 [ 嗶-----不雅言語!!消音]

撞到還罵人--還說”自己不會看唷”

是什麼意思阿---意思是說我媽笨囉--不會閃囉

好心還被罵--!!

這時--能剋他的老媽超兇的回罵他一兩句

哈哈--被罵了齁--活該!! 心裡超爽的拉

我媽用銳利的眼神在一旁瞪他--

被罵被瞪的陳先生只好乖乖的趕快用好

趕快裝作沒事睡覺去!!

















[看完後 不要說我不孝順不體諒 我沒辦法!!他有時真的是太過分了!!被罵活該]

上一篇:我做媽了

下一篇:天亮了

~胖胖~ 2007-09-07 09:30:30

喔.......還真是一大篇的文章呢!!
不過OK拉~打出來心情也比較爽八~~
麥生氣啦!!^---------------^

版主回應
恩恩---

心情~~輕鬆--輕鬆
2007-09-08 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