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0:50:51

柳丁4歲了!

【圖】錄影機上,是柳丁最喜歡窩著的地方

把外面的喧鬧不休隔絕起來,我親愛的柳丁今天在家安靜地度過他4歲的生日。

不能吃貓草Buffet,也不喜歡吃貓罐頭。對柳丁來說,生日這一天最開心的應該是姊姊整天都在家裡陪著。工作的時候,柳丁就睡覺,把家裡每個舒服的角落都睡過一輪;肚子餓了,就大聲嚷嚷著要吃飯,滿足地大口咬著發出喀嗤喀嗤的聲音。

4年來,我們每天都過著這麼簡單而滿足的生活。無論開心或難過,只要看到柳丁傻呼呼的臉,聽著他用天真的貓語嘰哩咕嚕地對我說著,就覺得自己也在幸福的行列之中。即使加班到三更半夜,只要一關上計程車的門,就可以聽見柳丁迫不及待的催促聲,上樓開門或許會發現他還睡眼惺忪,但他就是會在我回家的第一刻從床上彈跳起來飛奔到門口呼喚著。想引起我注意時,柳丁會十分狡猾地用力抓著我的床單,他知道只有這樣才會讓我立刻衝到他前面把焦點全都放在他身上。求表現時,他會跑到房間裡放磨爪板的地方用力抓抓抓,這時姊姊會輕輕地幫他按摩鼓勵他,然後笑他臉上志得意滿的表情。甚至我每天洗好澡時,一開門總是會看到柳丁趴在浴室門口的踏腳墊上不知在那兒等了多久。在我看DVD或讀書時,柳丁寧願在一旁打盹哪兒也不去。

我們是如此相互依賴著,用一種舒服的距離一起,有黏膩也有獨立。即使我知道終有一天這樣的日子會結束,又即使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4年,對我而言我還是經常感謝著02年國慶日那個下雨的晚上,撐著透明傘的我在信義計畫區的小巷子裡和柳丁相遇,也始終抱著感謝與珍惜的心情認真和柳丁度過在一起的每一天。

他是我親愛的寶貝,他4歲了,他是越來越可愛而且知名度始終很高的柳丁。
生日快樂!


上一篇:柳丁與小可愛

下一篇:廁所管理員

柳丁 2006-10-14 14:16:31

吹鬍子也爺
我有關燈關門關冷氣
你不要再追問我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我其實也覺得連問三次的失敗模仿秀
真的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
而且事過半年還是看到神偷裝真的讓我
不輸湖 不輸湖 不輸湖

你把鬍子剃掉我明天夏天就不開冷氣
你說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吹鬍子 2006-10-14 01:27:05

柳丁 我代替秘書再三追問你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連問三次是張國治學吹鬍子 不是吹鬍子學張國治 但是黃手全跟吳漢堡的確是學張國治!!!
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

張多多 2006-10-12 17:41:00

偶像明星林柳丁,
我不會弄瞎你,
但是提醒你下次見面時要自備太陽眼鏡。
不過,我還怕你會忌妒我,
(畢竟你也知道偶像明星總是需要好的配件)
我還擔心,你會搶走我的閃亮亮,
帶在你可愛的耳朵上和我炫燿...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和你說,
我很想認識你~
有機會,我帶我家的長者張皮皮和你見面,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