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1:06:02DeathKaT

[ 遊戲 ]

在虛擬的網路商店裡
你販賣刺激的線上遊戲
安裝遊戲 登入後便 無法逃離

不起眼的展示櫥窗裡
你將商品分類排列整齊
纖細的背影 使我目光 無法轉移

我藉著詢問遊戲的內容 靠近你
注視我的那雙眼睛 似乎有著神奇魔力
我喪失了思考能力 答應惡魔的邪惡約定

你推開雙門引領我進入夢幻仙境
明知道這是虛構的童話世界
裡面所有浪漫的愛情
都是精心編排後的情景

你手握閃爍著七彩光芒的小水晶瓶
瓶口滴下散發出甜膩香氣的 致命毒液
你帶有磁性的口音 邀請我與你共飲
無法抗拒你誘人的聲音 喝下香甜毒液

這只不過是一場虛幻的真實夢境
即使這是包著糖衣的惡夢
若你願陪伴 我就不要清醒

這只不過是一場短暫的死亡遊戲
即使有失去生命的危機
只要你在身邊 我就股起勇氣
繼續 奮戰到底

在夢境結束前
若你想繼續 我絕不喊停
我們要一起觀賞 夢醒前的最後黎明

在遊戲中止前
只要你緊握 我絕不鬆手
我們要一起體驗遊戲內容 直到最後

當黎明來臨時
我會面帶笑容的走出這個夢境
當遊戲結束時
我會放開你的手離開這個遊戲


上一篇:[RETURN]

下一篇:[ 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