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23:20:09小昱西瓜

after crunk 中篇



我們折壽,可以換回自己親友的日子嗎?



又是一年的夏天,汐莉的病情已經漸漸惡化,大家也順利的畢業,在高考中,大家使出渾身解數,都考上了大學,當然,久美也是…

 

畢業的大家,趁著暑假,在玲奈的號召之下,要一起出遊,回憶一下高中的時光,那美好的學生時代

 

 

『快拉…我們快遲到了!』須田在若林家外面大喊,催促著若林

 

『好拉,別催拉!』

 

『媽!我出門了唷!』若林跟媽媽說再見

 

『路上小心唷!』

 

高田、須田、桑原…等一群人都在若林家外面等著若林…

 

『就你愛拖…快吧!』大家跑了起來

 

大家來到了約定的校門口『喂…你們很慢耶!』向田催促著

 

『都若林拉!』

 

『又我!』

 

『啾啾啾啾…』

 

若林比著遊覽車上的高柳『那隻鳥閉嘴!』

 

『轟轟轟轟!』聖羅又騎著他的重機來了

 

『你一定要每次出場都這麼帥氣…』大家一起看著聖羅

 

聖羅很無奈的說『天生帥,沒辦法!』

 

『去…』噓聲四起

 

高田一群人走上了遊覽車,跟大家打打鬧鬧。須田轉向珠理奈『珠珠…你姐姐他們呢?』

 

『他跟木下姐姐還有中西老師去接汐莉了!』

 

『恩,的確,這次主角可是汐莉!』可可在旁邊說著

 

然後須田又轉向小唯『小唯,腳OK嗎?』

 

『放心!我松葉杖畢業了!』小唯比了個拇指,要須田放心

 

『啾啾啾啾…』高柳跟向田甜蜜的搶著零嘴吃著

 

『別吵別吵!鳥去吃飼料!』若林也加入戰局

 

這時候遠遠的中西開著車子過來了…

 

『是老師!』大家下遊覽車去迎接

 

從後坐先出來的是木下,他下車把輪椅給打開,玲奈向前把輪椅扶穩,木下把小木曾抱了出來,放到輪椅上,然後把點滴跟小木曾的衣服給整理好。

 

『老師OK了!』玲奈跟著中西說

 

『那我先去停車了!』中西把車子開進學校

 

『汐莉!』大家一擁而上,包圍著汐莉

 

今天的汐莉,一樣帶著毛帽,今天的顏色是粉紅色的,是有希子昨天去幫她選的!

 

『汐莉今天有打扮過唷…』桑原虧著汐莉,汐莉靦腆的笑著

 

『別鬧她了拉…』木下幫忙解圍

 

『好久沒跟大家出來玩了…我好想大家。為了大家,我當然要扮漂亮一點!』汐莉雖然虛弱,但還是笑著說著

 

有希子蹲在汐莉面前『原來,不是為了我阿?』木下伸手握著小木曾的手,開著玩笑

 

今天的汐莉特別開心,笑容也特別燦爛,大家都說好,今天絕口不提汐莉的病,要好好的陪汐莉玩一回

 

『哦哦哦!有人吃醋了!我就知道我太帥,汐莉想勾引我!』桑原說的很開心

 

須田推開桑原『還輪不到你,我先!』

 

向田突然也想跟著鬧,把手舉了起來『我…』

 

不過舉到一半立刻被明音啄『啾啾啾啾…』

 

眾人笑翻『你說啥啊!』

 

向田摸著頭『他說他要砍掉我的手!』連汐莉都笑了

 

高柳拉著向田的耳朵『啾啾啾啾,啾啾!』

 

『好拉…不玩了拉!』向田求饒

 

玲奈走了過來,對著汐莉笑了笑『不行啦,今天汐莉太正…怎麼說都是我先!』

 

『姐姐!!!』珠理奈嘟著嘴

 

『有妹妹在抗議了!』大家又笑了起來

 

中西停好車走了過來『好拉,大家別鬧了!快上車吧!』中西指揮著大家

 

大家亂七八糟,邊打邊鬧的上了遊覽車。木下很溫柔的背著汐莉上車。玲奈拿著靠墊,遠了一個璃門最近的座位,幫汐莉舖好靠墊。

 

『哦哦哦!出發啦!』桑原大喊

 

中西拿了麥克風『沒錯要出發了,讓老師數一下人數!』

 

中西開始數起人數…

 

『喂喂喂…木下,為什麼汐莉坐你旁邊,坐我這邊阿!』桑原想把坐在他旁邊的高田推開

 

高田移眼『還輪不到你!』

 

木下立刻補上一句『想把汐莉從我這邊搶走,除非,你殺了我!』木下很搞笑的演了起來

 

汐莉笑得合不融嘴『我也很想跟瑞希坐唷!』

 

『什麼!你背叛我!阿,我苦命啊!』木下假哭了起來

 

汐莉笑的眼睛都彎了起來,她很開心有這群朋友,這群同學,他也知道他們要給他一個歡樂的一天,所以他決定,今天要好好的玩

 

『嗯?啊?』中西搖著頭

 

『中西老師怎麼了?』玲奈問著

 

『好像少一個人!?』

 

『誰啊?』玲奈問著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矢神!』若林說著

 

車外面突然傳來『等等我!等我一下拉!』有人在車外面拍打著窗戶

 

車內的大家已經笑翻了

 

久美喘吁吁的說著『你們怎麼都不叫我拉!』

 

『你有叫我們叫你嗎?』愛李笑著久美

 

『你們也打個電話嘛!』久美嘟著嘴,隨便找個地方坐下

 

『都大學了,還這麼誇張阿!』若林大笑

 

中西拍拍手,要大家注意『好拉,別挖苦久美了!大家坐好,我們預備出發了!』

 

 

 

在歡樂的吵雜聲中,遊覽車發動了,沒有人知道要去哪邊,大家只知道,要陪著汐莉,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一路上風光明媚,一路上打打鬧鬧,讓汐莉感覺又回到那學生時光。生病這段期間,她有多久沒有回學校,她已經數不清楚了,現在對他來說,她只想享受著當下,這快樂的當下

 

遊覽車從東片端JCT上名古屋高速,一路從大府市穿過東浦町,接上知多半島道路,再穿過阿久比町,接上南知多道路,穿過半田市、武豐町、美濱町,接到愛知縣縣道7號,直達目的地『羽豆岬』

 

 

 

車程共三個多小時,一路上大家很元氣的玩得很開心…

 

『你看!鳥耶!』明音在路上,一直注意飛在天空的鳥類

 

『看鳥不如看海,漂亮多了!』若林硬是要嗆高柳

 

『你不懂啦!』

 

『到拉到拉!』玲奈看到師崎港開心的喊了出來

 

『哦!到了唷!』大家也站起來看著外面的風景

 

『哇!』大家看到船隻興奮得坐不住

 

遊覽車停在一間名為花乃丸的民宿前面…

 

OKOK,就是這間拉!』

 

沒有華麗的外觀,也不是五星級的大廈,很純樸的氣息,這正是玲奈所要的…

 

大家一一的下車,木下還是很流利的把汐莉安頓好,放在輪椅上

 

民宿的老闆娘早就在門口等待著『歡迎光臨,榮女中的同學嗎?』老闆娘問著走在最前面的玲奈跟珠理奈

 

『恩,沒錯!』玲奈回答著,老闆娘笑容可掬的敬了禮,帶著大家進房

 

『哇!大通鋪阿!』一群人丟下行李,在大通鋪裡面跑來跑去

 

玲奈走到木下旁邊『還OK吧?』

 

木下很開心的點點頭『真是辛苦妳了!』

 

『三八,是兄弟就別說謝。』玲奈跟木下擊了掌

 

玲奈早就下定決心要讓汐莉有個好的回憶,她找了木下討論,木下也很感心玲奈的想法,就一起籌畫了這次得出遊。

 

當玲奈把想法傳達給大家,她也很意外的大家異常的配合。每個人放下手邊的課業,即使大家都是大一生,課業壓力不小,每個人還是很阿莎力的答應要一起出來玩!

 

『咻…趴!』玲奈被枕頭直擊

 

玲奈轉頭,每個人都看著珠理奈『好啊!這麼早就來!』玲奈拿起枕頭反擊

 

『快選邊站!』桑原一聲令下,大家開始大戰

 

『攻擊汐莉!』可可假裝要丟汐莉『我檔!』木下一把抓住枕頭,然後大喊『我需要公主護衛軍!』

 

隨即立刻分成兩派,一群護在汐莉前面,另一群假裝要攻擊

 

要攻擊的那一邊帶頭的是桑原『殺!搶他們的公主!』

 

『殺…』枕頭齊飛,在空中飛來飛去…

 

『阿…』高柳跟向田不同隊,打得很開心,向田用枕頭攻擊高柳,高柳把手用成鶴的嘴巴,一直啄向田的頭

 

須田則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哪一邊,逢人就丟…

 

『亞香里!不要攻擊自己人阿!』桑原大笑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隊的阿!』須田邊防禦邊攻擊

 

『汪汪!』珠理奈用著很神奇的狗叫聲,在攻擊著自己的姐姐…

 

若林看到大笑『快,關門放狗!』

 

汐莉笑到合不融嘴,一直檔在他前面保護他的木下,也很開心的打著枕頭戰

 

『快,撲倒有希子!』桑原指揮大家

 

一堆枕頭飛過去有希子那邊,有希子整個被擊中,桑原大喊『擊中大將拉!』若林繞了快去,假裝架住汐莉『哈哈哈哈…這娘們是我們的拉!』

 

汐莉笑著,拍著若林的手…

 

木下走了過去『你得先問問汐莉公主要跟誰走阿!』木下把手伸出來,擺到汐莉面前

 

大家見狀,一起起鬨『哦哦哦,若林VS木下,世紀大抉擇!究竟,是誰可以得到汐莉公主的芳心呢?』愛李在一旁當起記者

 

汐莉笑了笑,故意選若林,若林還故意舉起雙手『謝謝,謝謝!我要感謝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木下過去搭著若林的肩膀『我女人你也敢碰?』

 

全場一聽到都笑翻,汐莉更是笑開懷…

 

『好啦!這裡不是重點好嗎?我們要去海邊拉!』玲奈停止了這場鬧劇

 

『好耶好耶,海邊!』矢神拿著他可愛的游泳圈,在旁邊開心的跳著

 

大家看著他『你也準備得太快了一點!』

 

『大家快換裝換裝!』久美超開心的

 

 

 

 

 

 

大家換上泳衣,帶著自己的泳具,慢慢的朝海水浴場前去

 

路上桑原一直調侃向田『你不錯唷!哦!』

 

向田感受到高柳的來意不善『你想幹嘛?』

 

『哦,才多久不見,把那隻鳥養得很豐滿唷!』桑原說完,向田臉脹紅

 

桑原用手頂了一下向田『你還害羞勒…高柳都不害羞了!』

 

看著高柳跟若林還有矢神在最前面很開心的跑跳著,不時還發出『啾啾啾啾啾』的叫聲

 

高田跟須田走在後面,也跟著哼著歌曲『I WENT YOUI NEED YOU…』

 

走在最後面的是玲奈跟有希子,而珠理奈則推著汐莉,邊看著風景聊天…

 

『沒想到大家這麼久沒見面,感情還是這麼的好…』木下感嘆的說著

 

『普通的高中同學,應該沒有經歷過跟我們一樣的事情。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羈絆吧!』玲奈笑著

 

『真希望這種快樂的日子能一直過下去…』木下看著天空,眺望著遠方

 

玲奈拍了拍他的肩膀『陪汐莉好好的走下去,這是你最重要的任務,開心點!』

 

『恩…』木下低頭

 

 

 

 

『哦,沙灘!』久美超開心的『後面的快點啦!到了到了!』

 

大家看到海灘,就像是被放出籠的動物,一擁而上

 

『剛剛枕頭戰的帳,一次討回來!』久美狠狠的一直潑著若林

 

若林躲避不及,吃了很多水『靠,我剛剛跟你同隊拉!』若林急忙的回潑,在一旁的人都被波及到

 

『你們!』大家加入混戰,第二次大戰開打

 

汐莉在一旁看著,木下用少少的水潑了汐莉一下『啊!』小目曾驚呼了一下『好阿!欺負我!』

 

桑原看到大喊『公主被欺負拉!殺!』大家蜂擁而上,水洗有希子

 

有希子被群體攻擊,到處逃命…

 

 

 

 

 

 

 

『你剛剛超白吃的!』一群人打水戰打累了,攤在沙灘上喘喘氣

 

全身濕淋淋的大家笑得很燦爛,混著和煦的陽光,青春就是這麼揮霍的…

 

『來打沙灘排球吧?』玲奈拿出排球說著

 

『哇,準備齊全唷,主辦人!』可可把球接過手

 

大家一擁而上,搶著要打排球

 

『這邊這邊!』

 

『我來!』

 

『殺!』

 

『耶!殺得漂亮阿!高田!』

 

大家互相擊掌…

 

 

 

木下並沒有下去跟大家玩,而是在一旁陪著汐莉。他坐在汐莉的旁邊,看著汐莉。

 

汐莉發現『你看著我幹嘛?』

 

『沒什麼,覺得看漂亮的風景!不如看你!』

 

『耍嘴皮子…』汐莉轉頭回去看著大家打球,開心的笑著

 

『這球壓線啦!算得分!』大家在爭吵著這球有沒有得分,汐莉看的津津有味,發現木下並沒有回應他的話

 

汐莉轉頭看了木下,看著木下雙手緊緊抱著自己的膝蓋,把頭埋到雙腿之間,眼淚一直,不停的流,他沒有哭出聲,因為他不想被別人知道他在哭,他也不想哭,但是眼淚就是一直流下來,一直流下來

 

『有希子…』

 

汐莉緩緩的站了起來,走到有希子的前面,有希子緩緩的抬頭看著汐莉…

 

小木曾站著,看著有希子的眼淚,她緊緊把有希子抱在懷裡『對不起…』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你生病我卻什麼都做不了,我好沒用…』有希子敲打著地上『我好沒用!』

 

有希子哭倒在汐莉懷裡,他一直告訴自己不能讓汐莉看到他軟弱的一面,但是她撐不住了,他一想到以後沒有汐莉的生活,他就崩潰了,他不能自己,哭到不能自己,她恨自己的無能,什麼都幫不上的窘境…

 

汐莉用盡自己全身的力量,想把有希子抱緊,越用力,汐莉的眼珠也跟著落下…

 

這時候中西老師輕輕的把手放到汐莉的肩膀上面。原來大家都有發現,木下的崩潰。大家為成了一個圈圈,把有希子跟汐莉圍在中間

 

玲奈突然帶頭說話『如果可以,老天爺!把我們每個人的壽命扣去一些,換給汐莉吧!』大家閉上眼睛,默默的在許願

 

汐莉跟有希子,流著碩大的淚珠,看著他們周圍的每一個好夥伴,這時候他們流的,是感動的眼淚

 

而圍著他們的人全部並沒有悲傷,沒有人流眼淚,而是面帶微笑的看著在中間的有希子跟汐莉

 

『你們哭的跟鬼似的幹嘛…』桑原笑笑的說

 

若林接著說『對阿!今天可是出來開心的!』

 

『別擔心,剛剛我們都給汐莉一年的壽命,我相信汐莉可以再活個三十年的!』真木子開心的說著

 

小野拍了拍木下『到時候,應該擔心的是你會不會變心!』

 

大家把氣氛製造得很歡樂…就是要讓兩位主角開開心心的過完這次的假期

 

『好啦好啦!』珠理奈把輪椅推了過來『大家一起去吃飯!誰都不能缺席,誰都不能在旁邊偷哭!』珠理奈慢慢扶著汐莉坐下,然後推著汐莉『回民宿吃大餐!最後到的收盤子!』

 

汐莉跟有希子破涕而笑,他們同時都在想,有這群朋友,真好

 

 

 

 

 

晚餐時間,當然依照慣例的,吵吵鬧鬧的在進行

 

『你幹嘛偷吃我的東西!臭鳥!』若林跟小鳥在爭食

 

向田則在一旁幫高柳加油打氣。久美還沒吃完,居然就睡著了,須田跟桑原拿著畫筆在久美的臉上作畫。還有人在一旁打起乒乓球…當然也少不了有人在唱歌

 

『中西老師!一起來拉!』珠理奈跟高田唱得很HIGH,硬拉著中西要上台唱

 

中西揮揮手『我唱得很難聽拉!』

 

玲奈跟愛李還有聖羅還有一些其他人,拿著NDS打著,感覺戰況似乎很激烈

 

可可、小唯、木下跟汐莉則是在一旁玩起抽鬼牌

 

『阿!』木下大叫

 

汐莉笑了出來『這樣大家就知道你抽到鬼牌了拉!笨蛋!』

 

可可搖了搖手指『你這樣說就不對了,木下沒聰明過!』可可從小唯手上抽了張牌

 

『厚…我又輸了拉,不玩了!』原來是玲奈NDS一直打輸,不服氣的說不玩了

 

玲奈突然笑得很奸詐『大家,來去放煙火吧!』然後把一大袋的煙火給拿了出來

 

大家齊聲大叫『哦哦哦哦哦!你有準備!』

 

『玲奈幹嘛不早說拉!』

 

『中西老師一起來嘛!』珠理奈拉著中西的手

 

『衝拉!放煙火嚕!』大家三步併成兩步的往外面衝去,玲奈跟木下則是把汐莉安頓上輪椅,慢慢的走出去

 

等到玲奈、有希子跟汐莉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已經放起煙火了

 

『咻…碰!』

 

『哇…』大家看著天空上的煙火

 

『好漂亮!』汐莉笑彎了眼睛

 

若林拿著一根仙女棒『汐莉這給你!』

 

汐莉笑著『謝謝若林!你對我最好了!』

 

若林故意在木下面前挺了胸『那當然!』

 

『若林倫香!』木下跑了上去,追打若林

 

『抓不到抓不到!』

 

大家拿著仙女棒,跟其他各式各樣的煙火

 

『有希子,是個可以依靠的人,對吧!』中西跟汐莉說著

 

中西笑了笑『老師有一個很重要的人,至從他生病以來,他從來沒有跟我打過招呼,說過任何一句話!』

 

『植物人?』汐莉問著

 

『恩…不過,我每天都還是存在著希望,相信他有一天會好起來!』

 

中西看著汐莉,然後繼續說『所以,答應我,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別放棄自己,想想這群朋友,想想有希子!知道麼?』

 

『恩,我會努力的,就算不是為自己,我也想為他們!』汐莉比著大家,然後對著中西笑了笑『畢竟他們剛剛都各給了我一年壽命,不是麼?』

 

『這樣就對了!』然後對著大家喊『汐莉的螢光棒都沒了,還不快來換一根,小心公主生氣!』

 

桑原聽到,很配合的說『臣,立馬就來!』

 

 

 

 

 

煙火,是那麼的美麗,不過他卻只是美麗瞬間,曇花一現。也許就是老天爺這麼忌妒美麗的東西,才要煙火活不久,才要汐莉活不久…

 

 


還會不會有下一篇?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我給自己留了後路就是了

中篇XD


然後這東西

會引起我回憶

QAQ



以上

感謝各位收看

 

上一篇:after crunk 上篇

2010-09-11 20:34:00

阿瓜(拍拍

寫的太好了QAQ

茉莉鳥超可愛的啦~~~~(發春中
阿遙阿瓜(噓
不過是事實XDDD(小聲(歐
鳥和貓鬥嘴也GJ XDDD

話說阿瓜的回覆說到重點
>>其實向田的安靜讓我很不知道要怎麼去動筆XD
所以小茉莉你不要那麼安靜啦!!

死神又遲到XDDDD

芝麻栗子QAQ
還好有這群好朋友!!

版主回應
感謝阿佩的不嫌棄

茉莉鳥好難寫的阿 (大叫

阿佩那時候好可愛阿XDD
大聲聲援高柳XDD

死神不遲到就不笨了 (?

感謝收看拉w
2010-09-22 21:47:34
2010-09-11 01:04:03

忘了補上 我一定要捅死神
妳好笨好愛遲到
可是妳好可愛XDDDDDDDDD

版主回應
矢神:這次我手機沒有被額頭給撿走唷!!!
眾:你還不是遲到!!!!
2010-09-11 12:51:25
2010-09-11 01:00:06

看到抬頭就令人想落淚
但是真的很感動

能認識這樣的朋友
大家都是為了芝麻開心

人活著就是要為了開心的事情展現笑容
就算現在的狀況是多麼的不幸
有多少的難過就要展現多少的笑容

謝謝玲奈和這些可愛的女孩們
為了雙木展現這麼多的愛

玲奈和栗子 死黨般的友情(擦淚

雙木在沙灘上的地方真的讓我好難過
看了第二遍 第三遍都是如此地讓人揪心...

但看到後面 同伴們都沒有落淚
而是給雙木打氣 這又是個令我感動的地方

世界上好多的情感情誼都太珍貴
因為有另一半讓自己更了解生存的意義
因為有朋友讓自己更了解人與人的互動
是有無限多的可能

謝謝瓜瓜讓我省思很多

還有寫這篇阿瓜考查很多呢

先是遊覽車的路線和芝麻的毛帽顏色
芝麻好可愛

再來就是直接讓老佩兔出的那句!!

關於SKE奶小組的問題

老佩表示:
她們都不大阿只有高柳阿!
(看看老佩超直接!!!
(佩:不要在這爆我料##

茉莉鳥是太可愛的一對
某人身高差
某人營養比較好

天吶這對太可愛了www

一直鬥嘴的小鳥跟阿貓(噴笑
還有好痞的桑原
每次她喊口號的部分我都噴笑

枕頭戰那邊搶娘們超好笑的
阿瓜筆下的阿貓超活的XD

最後看到>>
煙火,是那麼的美麗,不過他卻只是美麗瞬間,曇花一現。也許就是老天爺這麼忌妒美麗的東西,才要煙火活不久,才要汐莉活不久…

我又噴淚了 好美的結尾

雖然是我任性的要求
無論雙木是死是活

還請瓜瓜讓下篇出現
我太愛這篇了

好愛好愛好愛 愛死了啦(哭哭

謝謝瓜瓜寫這麼棒的文章

版主回應
人嘛~
尤其是在病痛纏身的時候
通常就是很需要情
親情也好
友情也好
愛情也好
至少可以撐住他們的意志力

這些女孩的羈絆比較深
所以感情也比較濃厚
阿遙看的出來我想表達什麼
QAQ
(大擁抱

沙灘那邊...
人對自己的無能為力
通常都是很自責的
QAQ
(感謝阿遙的眼淚 ((被阿遙劈頭

友情無限大
不論結果是什麼
那過程跟回憶
就足以回味一輩子了
也夠本了w

遊覽車的路線
夭壽~那邊很耗時XD
至於毛帽顏色其實是阿遙你跟我說的XDD
然後阿佩的秘密
咱們就自己知道就好
(佩:喂~什麼東西 你們都出賣我!!!

阿貓一直讓我覺得她很有活力阿www
桑原是整人部隊隊長 (?
茉莉鳥~
其實向田的安靜讓我很不知道要怎麼去動筆XD
只好靠我想寫的想法去呈現

最後有讓阿遙感動到
我好開心w
(被阿遙巴

是大家不嫌棄拉
我倒是覺得我寫得太冗長XDDD
希望不傷大家眼睛了

感謝收看 KISS
2010-09-11 12: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