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2:56:35小昱西瓜

intenseness 15



我今天的任務,就是摧毀你



東海大賽資格決定戰

 

第一場 翔櫻中學VS西尾高中

 

比數:準備中

 

 

 

 

『人依然爆滿阿…』

 

體育館如預估的一樣大爆滿。第二場才要出賽的榮女中,被安排在大會選手預備區觀戰

 

『是榮女中耶…』

 

『榮女加油!』

 

27號我愛你!』

 

 

 

 

木下很自然的站起來『謝謝大家…我們會努力的,今天準備看我們幹掉愛中學唷。』

 

『哇…他說他要幹掉去年第二名耶!』觀眾回應著

 

觀眾笑了『你是不是開玩笑阿!』

 

『加油啊!可別輸阿!』觀眾很樂

 

 

 

『很有自信,不錯,我喜歡!』愛中學全隊走了進來,被大會安排在榮女中的隔壁觀戰。山下萌聽著木下的話,笑笑的看著木下

 

『愛中學!』木下瞪了他們一下

 

『把精力放到球場上,有希子!』春川說著

 

還沒開打,火藥味就十足,下一場的戰況,也許會超乎意料的激烈

 

『別吵…來了!』

 

 

 

 

 

翔櫻一出場,氣勢就是不一樣,全場的歡呼聲,如雷貫耳,王者霸氣,就是如此

 

『翔櫻、翔櫻、翔櫻!』加油聲不斷

 

『王者翔櫻!』

 

『加油,把全國第一拿回來愛知!』

 

現場宛如翔櫻的主場一番,一面倒的幫翔櫻加油

 

『翔櫻果然是王者,看來西尾高中要打贏很難了!』璃香子說著

 

中西點點頭『對方比他們強很多就算了,還要對付滿場的觀眾!』

 

木下搖搖頭『哪一定這麼強,我就看翔櫻不強的感覺!我們比較強!』

 

若林拍了拍木下的肩膀『你哪來的自信阿?』

 

 

 

 

 

 

『嗶嗶嗶…比賽開始,雙方球員向前握手!』

 

『果然是翔櫻阿,居然不擺完整的先發!真是夠瞧不起人的!』

 

 

『跳球!』裁判把球往上一拋,比賽終於開始了

 

 

 

 

 

 

 

整場比賽一點都不意外的,戰況完全偏向翔櫻!翔櫻各主力分批上場,每個主力先發都上場十來分鐘,意思意思的打一下

 

 

 

 

『天阿,這比數…大人打小孩嗎?』

 

『強者啊!不虧是常勝軍!』觀眾又在興奮了

 

 

 

這時候的第二場比賽的兩支隊伍,早都進去休息室備戰…

 

『第一場結束了…』璃香子走進休息室,不過緊張的氣氛,讓大家喘不過氣來,沒有一個人回應璃香子

 

中西緩緩的說『比數?』

 

10564!』

 

『恩…』中西沒有繼續表示什麼

 

璃香子見這樣不行『大家加油,打起精神阿!』

 

『去年第一,打去年八強,根本就屠殺!我們對上去年第二…』安奈不自覺得洩了氣

 

大家看到翔櫻跟西尾的比賽,不由自主的把慘況投影到自己身上來

 

『大家別氣餒嘛!』須田也幫大家打氣

 

『對方是第二名耶!』若林也感到害怕

 

『那你別打…』玲奈跟木下從休息室外面走了進來『要打擊自己信心跟隊友信心的人,現在可以離開了!』玲奈不屑的說著

 

若林站了起來『你就這麼有信心!』

 

玲奈走向前,很認真的看著若林『會輸,我就不會來!』玲奈拿了球衣,進去更衣間

 

中西突然說話『玲奈說的沒錯!我們說什麼也不能在戰前給自己打擊信心,剛剛那場比賽,是別人的比數,並不是我們的!』中西激勵著大家

 

春川教練走了進來『沒錯…說得很好!』春川教練看著大家『我說過…你們的實力並沒有在他們之下,對自己要有信心,也是贏球很重要的一環!知道嗎?』

 

『知道!』

 

『很好,那換好衣服的!還不去熱身!』璃香子假裝要扁人

 

里里跟安奈第一個衝在前面『惡魔來了啊!快跑阿!』

 

 

 

 

如臨大敵,總是會陣前退縮,希望天佑榮女,能獲勝…

 

 

 

『哦哦哦哦!出來了!』場邊觀眾鼓譟著

 

緊張的大家,一步步的不初休息室,開始站在球場上,跑籃,熱身練習,但是大家的緊張感,完完全全的表現在臉上。而另一邊的愛中學,則是很輕鬆的在熱身著,這就是經驗的差距

 

 

 

 

第二場 愛中學 VS 榮女中

 

比數:準備中

 

 

 

 

『愛中學!加油!』

 

『愛中!愛中!』不意外的,觀眾一面倒向愛中學

 

『萌好帥!萌加油!』場邊一票山下萌的粉絲團

 

 

 

在場邊的某一角,一個女孩坐在輪椅上,遠遠的凝視著山下萌

 

『萌,你一定要贏,然後拿下冠軍!』那女孩緊緊握著雙手,向上天祈禱著

 

 

 

 

 

『兩隊選手向前,握手!』裁判指揮著

 

『我很期待你幹掉我們唷,有希子小姐!』跟木下握手的新海用高八度的聲音說著

 

『月奈…』玲奈看著月奈

 

『好久不見玲奈!看來你過得不錯!』月奈笑笑的看著玲奈

 

大家走回休息區,聽著教練最後的指示

 

『大家不要太緊張,照平常練習來就對了。中西,內線,就多加注意了!記得,別被對方氣是給壓過去了!』

 

大家為成了一個圓陣『進軍東海大賽,就這一戰了!大家準備好了嗎?』中西問著大家

 

『好了!』大家大喊

 

『榮女!』

 

『最強!』

 

 

 

 

『這場比賽…是關鍵阿!』早就整頓好一切,回到觀眾席的翔櫻籃球隊,坐在場邊看著這場比賽

 

『到底是哪隊會跟我們爭冠…我真想知道!』愛李說著

 

『反正不管哪隊來,都會輸給我們,結果是一樣的!』聖羅面無表情的說著

 

『…』久美又睡著了

 

『天阿…你就不能有一刻是醒著的嗎?』桃菜在旁邊戳著久美的臉『好好玩!』

 

『不過我想!這場比賽,一定會很激烈!』井口很確定的說著

 

命笑了笑『隨便!能跟我們交手!我想都不弱!不過就像聖羅說的,贏的是我們!』

 

『哦!來了…』

 

『嗯?哈哈…看來榮女整個被瞧不起,居然派新人控球!』澪花在一旁說著

 

愛李看向澪花『別小看人家,也許對方很強也說不定!』

 

 

 

 

當然,榮女也發現對方的1號球員並不是月奈,而是愛中學的新生,加藤!

 

『喂…小朋友,你回家吧,叫你姐姐上來打!』玲奈看著他

 

加藤回看『你?我對付就夠了,不用用到月奈姐!』

 

『哦,我喜歡你的自信,越有自信的人,摧毀起來比較好玩!』玲奈笑著

 

『隨便你,但前提是,你能!』

 

 

 

 

 

『嗶嗶嗶…比賽開始!跳球!』中西跟山下萌就定位,裁判把球往上一拋!GAME START

 

 

愛中學先發:山下、新海、大矢、森、加藤

 

榮女先發:中西、木下、珠理奈、向田、玲奈

 

 

 

球被萌直接拍給加藤,加藤慢慢的球帶過前場『慢慢來!』加藤手上比了個三,預備執行戰術

 

看愛中學的全部人,把距離都拉開,預備加藤單打玲奈

 

『這傢伙!想要單打玲奈!』連春川都覺得很驚訝

 

加藤一個加速,想要騙過玲奈,不過玲奈沒有上當,突然加藤一個左切,玲奈往左去檔,沒想到加藤居然一個跨下運球,換了另一邊,切了進去

 

『補防!』玲奈大喊

 

『你休想!』山下萌卡住中西的去路

 

『碰…唰!』加藤漂亮的上籃,然後慢慢的走向玲奈『不好意思!我今天的任務是…摧毀你!』加藤慢慢的跑走

 

玲奈笑了笑『有趣,我喜歡!』

 

球發了進來,玲奈快速推進,不過大家卻被守得死死的…

 

『防守真不錯…』玲奈指揮著大家快速的跑動

 

『木下!』玲奈傳給木下,木下被對著新海,預備單打。這時候珠理奈從另一邊空手切了進去

 

『有希子!』珠理奈空掉了,跟有希子要著球

 

木下見狀,把球傳了進去,珠理奈一接到妙傳,要直接上籃

 

『你把我放哪!』沒想到山下萌居然快速的移動補防,珠理奈根本來不急閃『啪…』球直接被山下萌給搧掉

 

新海撿到球,傳給了加藤,加藤慢慢的推進『我們慢慢來!』本來速度推進的很快的愛中學,在加藤的指揮下,慢了下來

 

『加藤!』萌卡好位子,跟加藤要著球

 

加藤把球傳了進去…

 

『來吧!』中西心裡想著

 

山下萌低位單打,慢慢的磨進去

 

『你休想!』中西用力頂著,突然萌停住腳步,從左邊轉了進去,這時候中西早就慢了一拍

 

『好腳步!』連春川都忍不住稱讚對手

 

中西知道來不及,直接抓了萌的手一把

 

『碰…』萌直接把球灌進籃框

 

『嗶嗶!白色四號,打手犯規,球進算,加罰一球!』

 

 

 

 

『哇!不虧是愛中學的隊長耶!』觀眾依然一面倒向愛中學

 

『看來局勢在愛中學那邊…』聖羅分析著

 

『那新人控衛,倒是打得不錯…』命說著

 

『看來榮女到此為止了嗎?』愛李笑著

 

翔櫻教練實繪子搖了搖頭『不過比賽還早…春川教練可是鬼才,這應該都在他的掌握之下…』

 

『教練!為什麼我感覺你很挺榮女中!』愛李說著

 

實繪子笑了笑『很多事情講不清楚的,而且,我最挺的是你們,這點你要記得就好!』

 

 

 

 

 

 

中西把球發進來,把球給玲奈,玲奈運過半場,預備開始組織進攻,不過加藤立刻黏了上來…

 

『中西…』玲奈要把球塞進去給中西,中西接到球,預備低位單打山下萌,卻卡都卡不進去

 

『可惡!』中西想把球傳回給玲奈,不過玲奈被守得死死的,中西就把球給向田,向田拿到球就毫不猶豫的直接轟炸籃框

 

『糟了!』出手的向田,卻自己喊糟糕

 

『咻…』連籃框都沒碰到,是一顆籃外大空心,球直接被山下萌撿到

 

『向田太緊張了!』璃香子不禁擔心

 

『有人偷跑!』這時候的加藤跟森以及大矢早就跑了,只有玲奈一個人發現

 

『三打一!』觀眾都站起來了

 

只見加藤完全沒有減速的往裡面衝『你想幹嘛!』玲奈在加藤面前停了下來,不過加藤卻把球往玲奈的後頭一拋

 

『謝拉!』大矢接到加藤的妙傳,直接上籃

 

有個人影,遠遠的跑了過來,然後起飛…

 

『你別太囂張!』大矢的上籃,直接被定板『啪…』球飛得老遠

 

只見木下喘吁吁的,對著大矢比著中指…

 

『嗶!出界!紅隊球!』

 

『火鍋!沒犯規,這小子從哪飛來的!』森看著木下

 

『開什麼玩笑阿,給你們予取予求,把老子放哪阿!』木下怒視著愛中學的球員

 

玲奈走了過來,跟木下擊掌『幹的好!』

 

 

 

 

 

 

『哦哦哦哦!榮女中也是有兩把刷子嘛!』

 

『這場比賽應該會很好看唷!』觀眾,總是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比賽開始不到5分鐘,兩隊誰也不讓誰,不過經驗十足的愛中學,明顯是優勢,榮女中接下來要遇到的,是一連串的挑戰




來晚了

在這邊說聲抱歉

以後更新速度大概就這樣了(被揍XDD



然後要謝謝小葛

我真的受寵若驚了

感謝你的收看

也謝謝你的推廣

 (跪


再來就是...

月奈應該是快要復出螢光幕了吧? (期待樣

月奈快回來

我想你 QAQ


大家記得去看月奈的部落格唷...



最後要謝謝收看的每一個人

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愛大家 KISS

上一篇:intenseness 14

小鰻鰻 2010-09-09 17:34:05

要是ske全部都出來就好玩了!!
我想看桃菜扮演的角色

版主回應
人數龐大有點難下筆
不過我會盡力的ww
2010-09-09 18:34:21
小鰻鰻 2010-09-09 17:33:27

難道不是同一個人!!

cp文好好笑求持續更新...

版主回應
我不是小西瓜w

我會加油的
感謝你收看ww
2010-09-09 18:33:43
小鰻鰻 2010-09-09 13:46:50

小西瓜我來看你了...

版主回應
你好你好
只不過小鰻鰻大
該不會把我跟SKE壇上的小西瓜大搞混了吧?

感謝收看
(跪拜
2010-09-09 16: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