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5:04:13小昱西瓜

crunk 4

 

我追的好累,為什麼你不曾停下

我累了,不追了,你卻停下了




剛接完校長電話,電話那頭表是要讓學生回來,不可以把他們放在那邊,校長下令,實繪子也沒辦法,不由得皺了皺眉頭,不過她真正擔心的是月奈的情況。

 

 

『等下你們中西老師跟新來的老師,會來接你們唷!』實繪子說著

 

『什麼,我們還沒等到小唯出來耶!』大家喊著

 

『校長說話了,不能不從,大家就乖乖的回去吧!小唯交給老師我了!』

 

『不要啦…』一片哀嚎聲

 

大家都在跟實繪子討價還價,大家都想等到小唯出來,才能放心的回去上課。畢竟自己的朋友,躺在醫院裡,有誰會把心放在課堂上?

 

『亞里香,有希子跑去哪裡了?』高田問著

 

『剛剛還有看到他,不過感覺很匆忙。』須田回答

 

『剛我是有看到拉,他好像在找汐莉的樣子,不過神情很緊張,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若林說

 

『我剛剛聽到愛李說,有在兒童遊戲區那邊看到他跟木崎在一起。』齊藤比了比愛李那邊

 

『這麼神奇,去遊戲區玩也不找我!可惡!』桑原握拳

 

『我們去問一下愛李好了。』高田拉著小野往古川的方向走去

 

『愛李…』

 

『恩,晴香跟志織找我有事?』古川問著

 

『是阿,你有沒有看到有希子啊?』

 

『有希子嗎?我剛剛是有看到他,不過…』

 

『不過?』小野疑問

 

『我看她好像在跟木崎吵架…』

 

『吵架?不是吧!在哪?』

 

『兒童遊戲區附近吧!』

 

『了解,謝拉!』小野拉著桑原往兒童遊戲區跑去,邊向若林跟須田還有真木子揮了揮手

 

『怎啦?』須田一群人跟上小野問著

 

『聽說木下跟木崎再吵架!』小野說著

 

『什麼?』須田驚呼

 

只見一個人影閃了出來,扶著牆壁,搖搖欲墜,似乎很痛苦的樣子,但是又一付不想被人家發現的神情。

 

『汐莉!』大家對看,面面相覷

 

『頭好痛…』小木曾摸著頭,很痛苦的表情

 

『你沒事吧,汐莉!』高田扶著他問

 

『別跟,有希子說…』語畢,昏了過去

 

『天阿,我們學校今天是怎樣?受傷的受傷,昏倒的昏倒,我的姑奶奶,你可別昏在這邊!』桑原緊張的說著

 

『別廢話了,這裡是醫院,去找個醫生來吧!』幾個人七手八腳的把小木曾給扶起來

 

『那我去跟實繪子老師說一下!』須田說著

 

『好,那我們把汐莉扶去找醫生!』

 

 

 

 

『到了!』中西跟秦一起下車

 

望著碩大的醫院,中西心頭一震,這醫院,是他每一個禮拜都會來一次的醫院,這醫院,有個對她十分重要的人在裡面,不過今天他的任務,並不是來看那個人

 

 

『實繪子老師!』中西看見了實繪子

 

『你到了阿,中西老師。這位是?』實繪子看著秦

 

『我是三班新來的老師,我叫秦佐和子。』秦跟實繪子打了個招呼

 

實繪子轉向學生們『該回去了唷!』

 

『蛤…』大家很失望的樣子,沒人想回去學校

 

遠方傳來『老師、老師。』須田遠遠的跑了過來

 

『怎麼啦,急急忙忙的?』中西問著

 

『嗯?中西老師你也到了啊!』須田驚訝

 

『不過這不是重點拉,重點在,汐莉她昏倒了!』

 

『什麼?』大家都驚訝了

 

『怎麼會這樣?』大家議論紛紛

 

『好…大家先別亂…』實繪子安撫的大家,實繪子一直以來都有安定人心的能力,全校師生都很依賴他,所以每當他出聲,很少人反對的。

 

實繪子轉向秦說『秦老師,可能麻煩你把學生都先給帶回去,我跟中西老師留下看情況到底是怎麼樣,然後就麻煩學校其他老師,帶一下我們兩個班級的學生了。這樣可以嗎?』

 

『我們不要…』大家看來都不想回去

 

『不要任性…大家要乖!』中西對著大家說完就轉向秦

 

『那秦老師,就麻煩你了!』

 

『好…那我就把學生帶回去,這邊就交給你了!』秦答應

 

『那好,沒事的人可以先跟秦老師回去了!』實繪子跟中西對著大家說。大家雖然不甘願,但是也很聽話的預備往學校回去,不過須田卻一動也不動

 

『怎麼了,亞香里?你不回去嗎?不可以任性唷!』中西對著須田說

 

『我不能這樣回去…』

 

『為什麼?』兩位老師疑問著

 

『小唯還在手術房,月奈受到驚嚇,汐莉也昏倒,有希子人現在也不知道跑去哪,我怎麼可能自己先回去!』

 

『有希子不見了?』中西驚道

 

『我們就是在找有希子的時候,發現昏倒的汐莉…』須田說著

 

『怎麼會這樣…』實繪子也嚇到了

 

『我們先去找汐莉看他怎麼了,實繪子老師,月奈跟小唯就麻煩你了,其他的我們看先去看完汐莉再說好了!』中西向實繪子點了點頭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一樁樁的事情接連發生在他們身上,誰都料想不到這只是個開端,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他們,預備考驗著他們,即使他們失去了夥伴,依然不停歇…

 

 

急診室外頭,齊藤、若林、高田、桑原、小野,五個人坐在外頭,一臉很驚恐的樣子,不時站著,不時坐著,一會走動,一會踱步…緊張寫在臉上。

 

遠遠的,中西跟須田就跑了過來『汐莉他怎麼了?』

 

『我們也不知道,他就這樣昏了過去…』高田眼泛淚水

 

『好別慌…』中西安慰著大家

 

這時候急診的醫生出來了,臉帶著不好的表情,似乎再說著汐莉的狀況並不好。

 

『醫生…』大家圍了上去

 

『又是榮女子學校的人?』醫生問

 

『是,我是他們老師…』中西舉手

 

『老師…我必須告訴你壞消息…』醫生很嚴肅的看著中西

 

 

 

 

『玲奈、可可、小珠!』實繪子對著在照顧月奈的三個人說話

 

『你們可以先回去了…』實繪子接著說

 

『可是…』

 

『別擔心,這裡交給老師,其他人都準備回去了,你們也跟著回去吧!』

 

『好吧…』可可很不願意的說著,走回去病床旁,輕輕的在月奈耳邊說了兩三句話,就隨著玲奈跟小珠,步出病房

 

『嘟嘟嘟…嘟嘟嘟…』玲奈的手機突然響了

 

『是簡訊阿…』玲奈打開簡訊看著,卻傻住了

 

From:久美

你們不來找我,我就自己去找你們 

找不到你們,我會想盡方法把你們

找出來,我想,這位同學算是很配

合的把你們手機號碼給我,我可是

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你們手機號碼

了呢! 

我等著你們!松!井!姐!妹!


                     by   石田安奈






 

 

玲奈把簡訊給小珠看,兩個人表情都變了,互相一看,好像在確認些什麼!

 

『可可,你先跟老師回去…』玲奈跟小珠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喂,哪有人這樣?』可可一個人傻在那邊

 

大廳的大家,正在集合準備回去,大家都帶著不甘願的心情…

 

『聖羅…』玲奈跑出來喊著

 

『怎麼啦?』聖羅問

 

『車借我…』玲奈跟聖羅借車

 

『真的假的,你會騎麼?』聖羅以為玲奈在開玩笑

 

『你放心,借我就對了,急事…』玲奈很急的說著

 

聖羅也看玲奈很急的樣子,就把車鑰匙拿給他『別…別用壞唷!』聖羅提醒著

 

玲奈早就跑遠了『安啦,放心!』

 

『怎樣說,我都要把矢神救出來!』玲奈心裡是這樣想的。

 



大家請不要在醫院奔跑唷
這是不好的習慣www

上一篇:crunk 3

下一篇:crunk 5

2010-08-05 23:36:23

我很喜歡看抬頭一些
因為我自己也喜歡把抬頭打些東西

等到之後串連一起就又是另種意思了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抬頭很有意思
而且可以串穿全文的文句
就很像大綱WW
2010-08-06 15:29:45
2010-08-05 22:04:31

抬頭是說雙木嗎QAQ
濃濃的悲傷耶(哭哭

版主回應
阿遙在看我的抬頭耶
感動耶QAQ

沒錯www
是在說雙木

不過這篇沒什麼重點XDD

只是在承接一些東西罷了www
2010-08-05 22: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