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13:08:26洸離

【雜談】CWT9

CWT9

印象中,我玩販售會好像還沒有遇上下雨的經驗,這算是神奇的初體驗嗎?(汗顏啊!我可不喜歡一手拿場刊,一手撐雨傘。)

“留情不留命,留命傷感情”情殺是我所看到的第一個Cosplayer(其他什麼雜七雜八的角色就假裝沒看到了,其實是不知道Cos誰^^|||),之後還陸陸續續看到一些常見的角色像子商小白小黑一類的,對了,還有華麗無雙的西蒙大人哩!

說到華麗無雙,為什麼我沒有看到”華麗無雙”的龍宿呢?我最想看到的Coser,其實是聖小兔和某小尋和劍子!!

很意外的,這次的排隊隊伍不長哩!早知道在等公車的時候就不要那麼心急了。(某七月的FF場,實在讓我排隊排怕了~|||)

這次最大的感想,怎麼會這麼擠哪?!

幾乎每一個攤子,都是很努力很努力擠進去,然後在很努力很努力地爬出來(書展也是這樣,饒了我啦~~~)。之前在規劃要怎麼領東西買東西的路線圖,到現場才覺得根本不管用啊!!

“魔寶大典”的月曆”千華”,算是我這次CWT9買得最開心的東西之ㄧ;還有”源遠流長”現場領的”月曆記事本”,呵呵~它也是很可愛的東西呢!>w< 唉唉,這一回我也買了不少的紙袋,不過,實在是很心疼天氣這麼不好啊!幸好,我的紙袋都沒有大礙。

呵呵,還有在”抖”買的松果蜀爸娃娃(它真的很可愛哦~>w<),本來還想買某西蒙的,可是,自己好像已經花了不少錢…

令人傻眼的,大概就是我明明沒有買很重的東西,但但但,從CWT9返回之後,我的左手臂簡直像脫臼糟啊…(自作孽不可活~~|||)

下一次,希望不會下雨,而且如果沒有意外,我下次應該就可以帶著我家小雨(小蝴蝶蜀爸西蒙,買哪個好呢?)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