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8:22:28╚瘋瘋〃晴天☼

補考結束

媽呀~~~

我痛恨的補考就這麼到了

然後就非常迅速的過去了

哇賽..比光速還快(想也知道誇飾..

反正就八點多從家裡出發

頭髮還亂糟糟

穿著學校醜死人著制服

配上學校不准的紅色帆布鞋來穿(再穿制服時

哈哈...低著頭不敢讓大家知道竟然女生要補考

結果..我倒

女生要補考一堆嘛...

看來我們學校女生也不少跟我一樣混的人

九點考試我八點40左右到...

就我自己一個人陌生的站在考場門口發呆

(其實考場就在我班級"建一甲"隔壁的建一乙

時間越接近考試時間我認識的人就越來越多...

鬧了一會 要進考場裡考試了

考卷一拿到...

開心的要死 原來死胖子說的都是真的

一邊寫一邊偷笑..彷彿會考100一樣(那是所謂的夢

考完交了卷 中間空了一堂我不用補考的數學

開始讀物理...

物理要讀什麼 腦袋一片空白

還拼命跟別人聊天

結果時間很快就到了考物理那節...

進汽一甲的教室(江肥的教室是我物理考場耶=ˇ=

好不容易寫玩考卷...


媽呀!!!!我終於考完啦

其他同學我為你們默哀~~~我先閃人啦

開心的回家去囉

上一篇:又開了個報台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