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0:49:16╚瘋瘋〃晴天☼

# 羅志祥-敗給你 #

羅志祥:明明講冷笑話 想逗你表情 還要我陪你吃冰
    戀愛是什麼邏輯 算算星座很努力 到底誰在你心裡
    你這麼驚天地 就要一路證明 誰在乎我有的比
    當我一遇上你 卻那麼情不自禁 肯寧願你蹂躪
    你什麼時候 要付出你那顆心
    我越來越介意 做夢也夢到你 這算是我的天敵

蕭亞軒:你愛羅嗦又愛生氣 喜歡我還嘴硬
    好面子又假生氣
羅志祥:好想被你吃定

*敗給你 說話的眼睛
 敗給你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敗給你 少一根神經
 愛上你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原來就等這默契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蕭亞軒:請問你還逼得我抓得那麼緊 只是穿得性感些而已
    你明明很自戀 讓人好著急
    我心中你是第一名 耐心還有愛心
    愛不是有帥氣就可以拜托你別一直耍嘴皮
    OH MY OH MY OH MY OH MY GOD
羅志祥:什麼時候 要付出你那顆心
    我越來越介意 做夢也夢到你 這算是我的天敵

蕭亞軒:很奇怪只要看到你就變得好開心 (羅志祥:有嗎)
    我已不能判你出局
羅志祥:我想把你吃定

Repeat *

羅志祥:敗給你 愛上了你 看到小狗就蹲下去
    騙自己 你一定充滿 我沒發現的愛心
蕭亞軒:敗給你 愛上你 看不見你會生病
    原來我也有 害怕你 突然不見的危機

羅志祥:你也有 溫柔的時候 害我抬起頭
    以為天上下著紅雨 不然就是我還沒有睡醒
    只有一個 我在意著的一個你
    竟然的讓我愛你 想你一天又一天又一天

我敗給你 說話的眼睛 (蕭亞軒:敗給你)
敗給你 微笑的魔力 (蕭亞軒: 我愛上你)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蕭亞軒: 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敗給你 少一根神經 (羅志祥: 我敗給你)
愛上你 這是我的命 (羅志祥: 我愛上你)
我們世界 原來就等這默契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敗給你 說話的眼睛(蕭亞軒: WOO 敗給你)
敗給你 微笑的魔力 (羅志祥: YEAH YEAH YEAH)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LOVE
敗給你 少一根神經 (蕭亞軒: WOO 敗給你)
愛上你 這是我的命 (羅志祥: 我敗給你 蕭亞軒: 愛上你)
我們世界 原來就等這默契
WOO BABY BABY WOO BABY BABY WOO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真的敗給你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