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2:24:03欣蕙

信任

我們認識多久了?

其實在我們認識的當下, 我就有相見恨晚感覺!

彷彿我們早就相識.





相處間~

一個眼神的交會

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

都能傳達彼此的心意





那種感覺~~

很溫馨, 很直接, 就是很窩心.



對你, 對我~~

我們無所不談, 言無不盡



每一次的相聚~~

我們總是徹夜長談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總嫌相聚時間短暫





彼此的過去, 雖沒有參與

卻在交談中, 互相深深的融入



說到開心處! 你我一同開懷大笑

說到傷心處! 當事者沒哭另一方早哽咽





我們參與了彼此的所有





我認定我們的友情會是長長久久的!

不會因為外在的雞毛蒜皮事

影響, 阻隔我們建立起的一切

畢竟! 人生裡, 要找到一個可以陪自己哭陪自己笑的人.

是何等的不容易阿!





我只想說~~

我真的在乎你





別讓煩人的瑣事, 俗事

終止我們的友情





別辜負了我們之間的~~



信任!

上一篇:幸運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