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1:11:32欣蕙

網路迷思

進入網路越久, 對自己越清楚,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要什麼!

卻對著其他人越感到迷惑, 不解.





若非提早離開職場, 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接觸這一塊.

一路以來, 總是心存感激, 感謝那些指導我, 對我伸出援手的人.

從來不曾懷疑, 別人伸出援手是別有居心.

事實也證明, 我是對的!

或有不良之人吧! 感謝他們看我是菜鳥, 沒有對我作假.





有機會進入網路, 有機會見識不同的世界.



剛踏入的我, 被網路的五光十色迷惑. 或許該說, 自己沉溺其中.

常常留連忘返. 夜半時分不知休息. 感覺什麼事都不在重要.

網路! 排在第一!

我迷失了~~

好在! 周圍畢竟是善良的人居多. 雖是迷失, 並沒誤入歧途.

那段日子, 正式我人生的低潮期, 感謝他們陪我度過!





一個網站換過一個網站~~(其實總共三個)

漸漸的自己有種疲累感.

自己居然失去剛上網時的熱誠.

還開始對那些終日留連在網路的人感到不解.

怎麼有人, 可以終日上網不絕得厭倦的.





我成了不正常的人, 因為我開始厭倦上網.

眼裡他們自認的正常人, 我卻是認定不正常.



正常的人其實不正常

不正常的人才是正常





很迷惑~~

真實裡的人事物, 仿如虛幻, 仿如插曲.

他們認定了網路才是真實.





日子若沒有網路, 生活失去意義, 沒有重心.





網路不是生活的調劑嗎?

網路不是壓力的解除嗎?

網路不是日常的消遣嗎?

…………..





網路在某些人的心中, 居然取代真實! 主導了生活!

生活型態改變了, 真實虛幻難以辨識. 分不清自我!





跟這些人擦肩而過, 我選擇一笑置之.

雖然他們也是我的朋友.

但! 這樣的過日子是他們要的, 別人無法改變, 應該也無力改變!

只能說~~人各有志!





網路人上網~~

是要固守這塊領域, 補足真實的不完美.

是要排解生活壓力, 到最後都不之如何善了.

是要廣結善緣! 增加自己在真實中所欠缺的人際.

是要特立獨行! 拋開真實偽裝的面具以為找到自己.

形形色色! 想的到的, 想不到的都有!





真心奉勸~~



千萬別迷失!

網路!是要增加見聞, 調劑日常.

千萬別被網路主導!

本末倒置!



上一篇:態度

下一篇:幸運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