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2:49:37欣蕙

孩子何罪??

一早攤開報紙就看到這麼一篇報導: 大批民眾昨晚在中正紀年堂以戲謔的手法, 為陳幸妤的第三兒子取名. 趙翊貪, 趙翊腐, 趙獄……….最後民眾鼓掌通過. 建議陳總統為外孫取名 “趙錢孫” .

前2天其實早有多位 “算命大師” 藉著登上報紙版面紛紛幫小朋友批八字.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說 “這個小孩命太硬了, 出生後會剋父母, 尤其是對父親的運勢非常的不利.” 更有說他沒有父母緣, 最好送往國外 一個剛出生的小孩, 她的未來彷彿已經被這群 “江湖術士” 認定了.

今天趙建銘的種種我不予置評, 因為司法會給他最公正的批判.

但 她的小孩何罪?? 一個小生命的誕生, 原來是喜悅的, 而今社會大眾來取笑來批判公平嗎?? 小孩他可以選擇出生在誰家嗎?? 要誰當他父母嗎?? 既然他無法選擇, 那他又必須去負擔父親犯錯的藉口嗎?? 這真是天大的笑話!!

再說到他的母親, 在他的家族裡. 他算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 雖然他很早而且一再的希望媒體不要影響他的生活. 偏偏我們的媒體三不五十的都要去干擾他一下. 今天如果他也是同別的政治人物的子女般熱愛上媒體, 愛上新聞版面. 那到也吧! 可是就我們所知道的, 他並不是阿!! “媒體大人” 蛇麼都可以做文章, 蛇麼都敢寫, 也不管是對的還是錯的, 難道不知道因為你們錯誤的報導, 誤導了觀眾, 禍害了人家. 大眾有知的權利. 但 “知”是指真理, 而不是隨便沒有根據的事.

小孩到底何罪?? 才一出生就要受這麼多的嘲諷,

下一篇:保母

南子 2006-07-12 13:36:43

我ㄝ有同感ㄉㄝ.前幾天還有人咒阿珍屬俏俏我ㄝ說ㄌ身分不能跟他本人ㄉ德行混為一談ㄉ又何必詛咒一ㄍ生命ㄋ
她ㄝ是人妻人母ㄝ是一ㄍㄚ罵ㄉ呀

版主回應
媒體的權利早無限上剛, 自認為是救世主,
再加上一些事事而非的事情
我們這群多數的弱勢
早為少數所忽視

可悲!
2006-07-12 19: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