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8 21:12:48恣語/劉素杏

手機裡的秘密

DSC_0027
 

剛看完韓國電影"完美的他人"。在一場中年好友聚會中,三對夫妻與一離異男子,因女主人要求大家公開在餐會過程中收到的手機訊息與來電,因此揭開了各自完美表象裡的秘密與醜陋真相。
對現代人來說,手機應該是隱藏最多秘密的地方了!可以隨時拿出手機讓另一半檢查、瀏覽的,比例應該不多吧。其實,遇到過的男生,大都很坦然,而我也沒那習慣去看別人手機。不過現實中,只要某一天發現對方手機開始不離身、鈴聲轉為靜音,這就絕對有問題了,在此情況下,反而會讓人想一探手機裡的秘密呢。
秘密其實不全然是壞的,有時為了給對方驚喜,或者是出於善意的隱藏,都是值得體諒的,只可惜在愛情世界裡,如果對方總是看完訊息立刻刪除,或者躲起來接聽電話者,這其中隱藏的,大概就是傷人至深的秘密了。
從手機裡找到另一半背叛的證據,這樣的情節比比皆是,尤其女人的第六感絕對是不容小覻的。只是,有些人選擇不去觸及那些殘酷的真相,害怕揭穿之後即代表愛情己死,藉著隱忍,期待某天能回復到原來的生活,又或者就這樣一直走到瀕臨毀滅的那一天方休!
愛情裡所需要的安全感,並非只是陪伴、責任或者表面的自愛,更多來自於無形的歸屬感,你知道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需要時他一定在,也不用去透過檢查手機或打探行踨,來確定你們的愛有多深...。
這樣的愛情,確實是存在著的,但,是否能抵得過"時空變遷"與"青春不復"的考驗,就很難說了!
---------------------------------------------------------------
💟FB粉絲團
恣語 @suhsing0720
恣語報報 @junews2021
🌹IG:@suhsing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