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4:27:35恣語/劉素杏

7月20日 腳印地圖

                      圖/高美濕地 
                       
         這天,我和我的悠閒一起散步.....

         像一張白紙的偶遇,以未知塗上顏色

         沒有特定目的的旅行

         淡淡的藍,織上一片天空與海岸的包容

         用掠過的眼神捕捉些許感動

         證明自己在天地間

         渺小而真實的存在~~
   
  
                              
        生之花束
        一把清香
        像人生粹煉的餘韻
        每一朵
        都傳達你誠心的祝福~

                      
                           
        由公老坪球場俯瞰,大豐原地區的景觀儘收眼底
        這是我充滿回憶的地方
        無論是白天與夜景,四時總有不同的美
        旅行的第一站非它莫屬

                                     
                           
        沿著豐原行經后里、大甲
        看到了大安海水浴場的指標
        好奇之下順著路標到達
        想不到曾經風光一時的海灘
        早已荒廢了~
                                
        獨覽整個海岸的空茫
        盤旋的飛鳥,成堆的垃圾
        如繁華過後,杯盤狼藉的空虛

        炙陽太熱了,撐著的小傘抵不住海風狂亂
        刺痛的沙子和著詭譎的協調
        海岸呈現了孤獨的美感~
        出了大安海邊,循西濱快速道路續往清水方向
        看到高美指標,突然想到旅遊網站中曾經的介紹
        遂往高美濕地而行~

        到達之後,深深被一大片廣濶奇麗的美景震懾住了
        遠遠望去,一整排風力發電大風扇好似一幅悠寧的風景畫

        我將車子停靠在橋邊,相機放在車上自拍
        不過很不容易調整焦距
        十秒鐘的設定,來回奔跑,沒拍幾張就累死啦
        圖上兩張一張對焦偏了,另一張算是較成功的了

        大陽實在太強了,原本想多照幾張
        皮膚卻是刺痛難擋~
        而且此時身後停靠一輛車
        車內坐著二位男子,基於安全顧慮便趕緊上車啦


                          
        再由西濱快速道路欲往台中回行
        此刻三點多了,卻還沒吃中餐
        沿途似乎沒什麼餐廳,肚子開始有餓的感覺了
        只是,我迷路了,找不到往台中正確的方向
        
        繞了一大圈,跑到龍井,大肚,再從王田交流道上一高
        這是我較熟悉的方式
        最後由中港下交流道,直接就前往SOGO用餐啦
        此刻已經五點了

        因為週四要出國,也幫自己選了一雙海灘鞋
        以及一副耳環當作禮物~

        想想,自己終究無法擺脫都會的生活
        平凡人的思考,平凡的一天~

        7月20生日記事簿,在滿身海沙相伴中,畫下句點!!
        
         
藍海 2013-07-17 23:24:54

看到這裡,才知道7/20是妳的生日,
那偶又來巧了,
不期然的碰巧的看到這篇文章而知道妳的生日快到了,
嘿嘿嘿,
美人兒,我該送啥禮物給妳賀禮呢?
想來想去,
祝妳生日快樂!
知道別人盜取妳文章,妳也是笑話過去,
說真的,妳的修養滿好的,令我激賞!

嗯…祝妳生日快樂!

蒼藍之潮 2007-07-25 08:56:10

嗯嗯,贊同飛花所言。有機會一定會去走走的!此外,這首也是也是隱題詩唷。我想飛花您一定看出來了。(笑)

版主回應
我知道蒼藍之潮擅於隱題詩呢~
我也寫過一些,有空再跟你分享喔^_^
2007-07-25 15:47:13
默默支持者 2007-07-24 19:03:59

哦....!這塊牛排還真的挺厚的呢!!嫩嗎?

版主回應
嗯~~那天的牛排還真是好吃呢
呵,羨慕吧~^_^
2007-07-25 15: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