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09:17恣語/劉素杏

櫻綻年幕

                       (圖片攝影:Daphne)
     都說了
     把春天的心事
     藏在櫻花綻放之初
     為四季不息的循環
     點然壯烈的炮竹
     而未完的夢
     依舊在長長的夜裡
     跨過了年身上刺眼的白肚

     又開始了美麗的重複
     看滿山刷上新衣的綠樹
     莊嚴的像是
     把生命重新標註
     別懷疑
     那花朵飄落的音符
     都是你我待完成的曲目
     莫讓所有的等待
     成了似是而非的停步     
     
     也許
     無法陪著你一起看日出
     也許
     無法以快樂清除所有的霧
     但在你交會的中途
     看見了嗎
     一朵笑容在我的眼中
     漾成了不絕的祝福

     別忘了
     以愛
     蔓燒火紅的序幕
          
     
  與家人出門旅遊幾天甫歸,看到眾格友們的祝福,好開心,獻上詩一首,祝福所有的朋友們新年快樂,順心盈喜!

  前兩天清晨在住宿飯店附近山路散步,為捕捉蝴蝶鏡頭,不慎跌倒,膝蓋受傷也就算了,沒想到還留下些小小後遺症,這兩日連呼吸都覺得筋骨疼痛,奇怪的是,上星期也被一隻松鼠嚇到跌倒,傷了手肘,而且出門前幾天手指還不小心割傷了!

  事不過三,希望從此否極泰來囉~
  以旅遊照片向大家拜年^_^

上一篇:花季情人夢

下一篇:燈影塗憶

山姆 2007-02-23 13:47:06

飛花外傷好些了吧 ! 呼呼喔!!!! 希望妳內傷要快些調理好呦
熬帖通血路的中藥 再配合吐納
興許會好點 腳酸我想也應是瞬間肌肉緊繃所致
但內傷妳可就要加加油囉!! 要開心喔!!

版主回應
山姆晚安~~]
謝謝你唷
總是記得來看看關心我呢~

最近的我算是體弱多病
又頭痛了兩天
今天才好點
還是要注意保重身體
也希望新的一年
山姆順心快樂喔~^_^
2007-02-23 23:18:08
無楚 2007-02-22 22:32:01

飛花輕夢春天到台北來看雨
霧裡看花,花飛花,雨飛雨

飛花輕盈隨夢飄,美景如詩夢如幻
輕夢春雨逢迎春,花容月貌美麗華

陽明山的霧雨紛紛沓至
飛花與情人,一起撐著一枝小雨傘
背影多美麗,多羨煞人的情境

走在春雨的櫻花樹下,漫步談情說愛
小鳥依人又相依相偎,多美的畫面

其實!武功、運功散,女孩子也可以吃滴
可是女孩子懷孕就不能吃了
這我也不常吃,沒事吃幹嘛!只有撞到,傷到才吃
我四處拍照,偶爾心急又不注意草地上的變化
也是跌跌撞撞的,只好自己小心嚕

飛花今天有到陽明山看花嗎

版主回應
無楚晚安~
不知道陽明山的櫻花是否已盛開
打算在三月選一天去賞花拍照呢
不過可要選個好天氣才行
下雨天拍起照來可不美呢~

假期一轉眼又要過了
無楚可要開始收收心呀~^_^
2007-02-23 23:12:55
除非窗外流淚的風 2007-02-21 13:29:35

雖然,
身處2度C的阿里山,
少了妳的陪伴,空氣是冷冷的,
但彼此內心中都有一個角落留給對方,
想來卻是暖暖的....

雖然,你去了清境合歡山,
我去了東埔阿里山,
我被野生獼猴搶去了香甜的蓮霧,且刮損了相機,
妳則被松鼠嚇的摔倒,傷了皮肉筋骨,

在東埔我竟見到了日與月幸運的交會,
在陽光暖暖的塔塔加也有著未溶的冰柱,
臥看滿天璀璨星斗,醒看光芒耀眼日出,
迷濛中我看見了,
日月星辰在我眼中揉成了
一朵朵水漾的笑容.....

PS.這讓我想起妳小時候留下的傷疤,
我的快樂童年,妳的傷心往事,
但這次兇手不是我了喔,

衷心希望妳的跌打損傷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哈~還說呢
在幼幼班時,每次發的糖果餅干呀
都會被你搶一半去吃
現在換你被獼猴搶了吧~^_^

你看到了滿天星燦
還有日月交會
肯定是很美囉
真幸運呢~~
2007-02-21 23: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