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2:25:20狒ˇ

新光竹苗之旅




   今天朝起早
   早上5點40被媽媽挖起來...
   然後六點10分搭車子到土城新光人壽樓下..
   哈哈 一個人600元的旅遊就展開了
   媽我弟
   3個人跑去撘遊覽車參加的新光人壽辦的旅遊
   這一趟也結識了許多人

   跑到了財神廟拜拜 這是第二次來 景色變了一些
   我們從土城到鶯歌再從鶯歌去苗栗的向天湖..
   圖片看起來很漂亮吧!
   可是個人覺得沒什麼..
   湖很小..不知是角度問題還是怎樣 = =
   連走路過去都不知道那就是向天湖...
   就這樣徒步在森林走了一圈四十分鐘..
   體力好的我(不好意思喔!) 沒啥感覺..哈哈
   倒是媽跟弟都累死了,臭小子還要給我背背@@

   繼續做遊覽車去桂花園餐廳吃中餐
   那邊的風景超棒的...
   吃了午餐就跟帶我們三個人的勛羽哥哥去晃
   (今天是第一次認識他 他是負責帶我們的)
   然後X光人壽為了要宣傳理財觀念
   於是大人都得去開會
   老媽丟下我跟我弟跑去開會
   我們就跟勛羽哥哥玩了一個多小時...
   聊天打牌跳棋益智遊戲...老弟還騎車= =
   漫長時間過去了 還喝了桂花茶跟哥哥請的桂花冰棒~
   老媽抽到了兩件衣服(不好意思穿不下喔..)
   開開心心又離開了桂花園餐廳^^


   在車上很棒,看窗外的風景
   可是裡面都是別人在唱歌 車上完全沒有安靜的一刻 = =
   後來勛羽被罵說帶團沒唱歌 哈
   我就做慈善事業幫忙唱一首
   一首我就覺得不錯了!還被強迫跟勛羽大哥合唱 
   幸好沒播出來 = =

   到了再也熟悉不過的北埔老街
   吃東西逛阿逛 吃到胃痛 = = 還超飽...
   
   再到北埔第一站去自製擂茶~
   大家玩到好開心!還比賽哪一組第一名 哈哈
   我們這一組挺慘的
   最後一個弄好 哈哈 
   但是那個擂茶真的很好喝耶!^^ 熱的比較好喝~

   一路北上..在車上有推銷人員推銷藥品
   這種事情常見了,每個人的手上都 "ㄍㄡˇ" 一佗藥膏
   擦來擦去= = 哈哈....

   然後吃個飯...回家的路上就跟勛羽大哥聊天 
   大家歡唱...
   然後說聲謝謝 再見 就沒了~
   
   哈...
   也許這行程對我而言有點無聊
   但是能看到風景等還是不知道為啥就是超happy!



   哈哈哈哈


   世界的版圖...收綠向天湖 
   哈哈!

上一篇:一個人旅程

下一篇:台北三人夜遊.

綱手 2008-07-21 12:08:25

阿阿~~真好~~小思去玩~

我們家最近有親戚要搬家的關係

都沒辦法出去玩(淚)

版主回應
是這樣喔= =?
沒關係啦
改天我們在一起出來走走~
2008-07-22 18:05:00
2008-07-20 22:57:04

圖片看起來不錯呀^^

哈 我也從花蓮回來了!

版主回應
花蓮五天呢
我才一天 = = 差粉多
2008-07-20 23: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