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0:01:45狒ˇ

母難日




 話說
 今天是我的母難日
 今天我也學到了很多人生大課
 謝謝你們的禮物和卡片~
 還有謝謝盈..超感動的> <

 今天學到友情...是更深刻的領悟
 ^^ 不會忘記 今天的感動和分享...
 我會好好珍惜妳們...
 總之..這些感動 這些體會 我是說不出來的...
 當然也牽扯到一些隱私= =

 還有..媽媽 
 謝謝妳
 這麼大了還要妳買蛋糕幫我慶祝 結果還晚回家...
 對不起,但是也謝謝妳
 感謝妳把我生到這世界上
 我才知道活著是什麼樣的感覺 感情又是什麼樣的滋味 人生有多好玩

 怎麼辦咧..每次對一個人想說的心裡話,卻總是說不出口..
 哈哈!這幾天我再想一件事情...
 在別人眼裡我是不是什麼都不懂呀?!好奇

 想對一個人說
 妳放心啦!而且
 最近 我心情真的好多哩= =
 可以繼續耍白痴啦~哈哈哈

 呵呵 = = 
 笑點低?哭點低?什麼都很低就對了啦 =ˇ=
 哈 [你也是香菇嗎?]

上一篇:回憶過去 想念依舊

下一篇:˙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