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58:33狒ˇ

//*||| 台灣北到中,記事 2007 7/1



          苗 栗 之 旅 *          



   要開始說我今天的故事了...(不過我是回來才打這篇文章,也就是半夜12點多)
   早上十一點多出門,本來想穿休閒一點的衣服說,
   媽媽強迫我穿我不想穿的衣服,真是不舒服...
   算了,然後就搭上爸爸的車,目的地是苗栗的南庄,
   說到苗栗,苗栗是我爺爺和爸爸的老家,所以我也有去過,但是不常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折騰,到了[獅頭山],
   因為我妹講話很好笑,把ˊ這三個字看反了,她說"山頭獅"!!
   哈哈,真是快把我跟我媽給笑死了!不知道我在車上笑了多久?



   爬了許多蜿蜒的山路,終於到了南庄,感覺跟內灣有點像,只是沒有河流...
   呵呵,結果南庄老街好小喲!一條小小的街只夠一兩個人走,
   其實那是桂花巷啦,不過也是南庄老街之一~
   因為到了那邊大家都還沒吃午餐,而且也一點多了,於是就去老金龍吃午餐了!
   在那家店花了$2000十幾個人吃,但是...
   說真的不是很好吃阿ˊˋ不是我要批評呀!>///<
   算了算了,吃都吃了,然就我們就沒在逛南庄了,打算去月眉...




          台 中 后 里 *     


   到了月眉,停車費花了一百元,打算去玩星光票的,
   原本爸媽的朋友說星光票三百摳,結果到那邊才發現原來是四百元...
   家裡算一算要花掉一千五百多ˊˋ我們家只有我愛玩遊樂設施,
   (謎:你抱費用幹麻?A:因為太貴了...)
   他們說等到六點半星光票會變成三百元,結果大家都說等到六點半,
   我們就跑去蝦米咖啡概念店邊喝茶邊等一個多小時,
   結果大家討論著又說不玩了,後來還是有幾了人脫隊跑去玩︿︿
   媽叫我也去玩,可是和那些人不熟我就不去啦!
   六點半了,結果我們就離開月眉了...
   超嘔的!!!
   因為我們來月眉的路上,是走山路耶!走了兩個多小時,
   又一直走錯路!老爸的車還差點沒油可加,這一段路都只是為了到月眉,
   結果現在又說不去了ˊˋ真是浪費時間呢!
   後來人4人脫隊,其他前往新竹城隍廟




          新 竹 *     

   這是我第二次去城隍廟吧!
   吃了蚵仔煎跟肉圓,還有好吃的冰淇淋~
   然後,很無聊的又開車走了=ˇ=
   感覺今天一整天都在搭車=ˇ=
   



          高速公路關西休息站 *    

   最後都在高路公路奔馳,
   要是還在山區的話,我看我都會吐了!
   本來媽媽想說難得到這麼遠(台中,對我們家來說很遠!哈哈ˊˇˋ)
   就來去住宿,(媽,你錢帶夠了嗎?)
   可惜沒有...
   到了關西,大家和月眉脫隊人口會合後,他們大家就在聊天!
   留下可憐的幾個小朋友在觀察野生貓咪,我也呆在原地不知道幹麻
   但是最後還是走了!高興?
   然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12點吧!現在才來打這篇文章

   今天整體來說,根本就是體驗座車~
   不太好玩就是了,感覺沒有放鬆和活動筋骨...
   還浪費超多的時間,真是美中不足足足!
   不過,難得的是,老爸居然開車到台中,
   哈!每次都得感謝他的朋友常常邀我們出去,不然每次我都無聊死了,
   不過叔叔也都常常會帶我出去玩啦!超過癮的!
   可惜今年暑假不行ˊˋ今年暑假啊!玩就另當別論了!
   先把課業搞好吧!







〝平凡的人類〞 2007-07-03 18:46:49

呵呵!你到底笑了多久...但...應該很久吧..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還好啦!大概笑了五分鐘吧?! 2007-07-03 19:32:44
☺V o d k a 2007-07-03 11:29:03

狒小姐還真有雅趣 ~

這趟旅行的薰陶後 ~

有沒有狒狒小姐的風範咧 ?!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有耶=ˇ=?
狒狒也要有風範嗎?
我要聽taco姊姊說..
2007-07-03 17: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