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0:14:39news

你..月光下的記事

2005.09.19月光下的記事
2005.09.19

總是會想問一句,愛情,有公式嗎?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是你?
好像突如其來的一陣驚嚇,哇!的一聲讓自己跌入迷霧中。
心神稍定,或許以為是場美麗的夢。
捏捏自己臉頰,卻發現這是真的,真的發生了。

這感覺,說不上來的陌生,可是卻又那麼強烈,
而且很自然的就在自己的生活裡子紮下根,開始發芽成長。

當然不只一個人懷疑,怎麼
長的像,感覺像,連笑起來都像......

心裡只能笑著說,大概是一種叫做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沒來由的勇氣跟自信,挺著我勇敢下去,
有時偷偷看著照片中的自己,心裡頭總想,
這是我嗎?這是我的樣子嗎?總是納悶,我真的習慣鏡頭,
還是因為是你讓我有勇氣在鏡頭前跟你一起留下一點一點的幸福,
說真的,還挺像的....羞....

總不會沒來由的就愛上一個人吧。-----一個蠻聊的來的朋友問到。
我說:真的,就這樣放在心頭了。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呢?---他好像這樣問
我說:很複雜,任何用的上的形容都覺得不夠。
那,加油喔,愛情這條路有時不太好走,祝福你。--他依稀這樣說
我說:恩,謝謝,我會努力的。

有時想問,愛情真的有公式嗎?
還是真的要想書上說的,要有許許多多的條件,加一加才算是愛情?
還是想有些人說的,就是那種感覺,當你愛上了你就自然會懂?

是阿,愛上了,慢慢會懂。這感覺是新的,是種沒有過的感覺,
些些透露,都被丟回來一句,你戀愛了。

生活變的不一樣了嗎?我想是的,更有生氣了吧。
心情變的不一樣了嗎?我想是的,有時會想著,談戀愛是怎一回事阿?
那平時生活態度呢?我想,更多了一點認真。
那還有沒有其他的呢?有吧,好多好多,連作夢都會笑吧。

猛然一天,發現自己的身上有了點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