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56:36jipp

再遊花蓮海洋公園

  第四次到海洋公園玩了,這回陪著妹妹、妹妹的小寶貝、她二個朋友和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出遊,在一個天氣炎熱的秋天。
  這回是我們第一次去看水晶城堡秀,果然很有看頭,也許是第一次看,表演的內容深深讓我感動,舞台的設計、劇場的效果,還有那些專業的特技和舞蹈表演,看了真的覺得值回票價了,很喜歡那場秀,有機會你一定要去看看!
  海豚還是我們的最愛,不過這次表演中出了幾次小失誤,有點讓人為馴練師捏把冷汗的感覺。
  難得這次小孩子想玩,陪她們玩了平常自己不太敢玩的雲霄飛車、旋轉貝殻、海盜船等,玩到我腳都軟了,她們卻玩得很開心(雖然她們也是忍著,假裝很好玩的樣子,呵...),總之,刺激過後還是滿心懷念那過程就是。
  離開前和小安古在入口拍張合照,她怎麼都不笑,也許累了吧,最後沒辦法只好把她搔癢,就拍成這幅好笑的話畫面囉!
小天使 2007-09-19 22:20:32

這次的海洋公園之旅,真的讓我們豁出去了..
沒想到我們居然發瘋了,讓我的小寶貝上了海盜船及water boat..
只是想讓我的小寶貝在這&quot難得的機會&quot嘗試也許他要十年後才有機會玩的恐怖遊戲..
或許在他下船的那一刻,後悔被媽咪騙了..
但相信他在同學的面前,一定為他自己的勇敢神氣的不得了..
或許在我們芭樂的世界裡,傳統到不行,無法突破..
但在草苺的世界裡就該勇於嘗試,免得當他們變成了芭樂的時候,還是依舊傳統到不行..

安古媽媽 2007-09-19 07:28:58

和孩子出去玩,讓自己都變勇敢了,雖然事後告訴自己以後絕對不玩刺激的遊戲,但在孩子大以前,我看是很難避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