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21:31:26Jin鼠

東京小資活5月渋谷迷妹行

赤西仁跟錦戶亮的聯名香水,緊急展開了快閃活動。

為期一週左右的時間在涉谷,黃金周的最後尾聲去渋谷參加活動。

因為活動的前幾天人過多,所以後面幾天開始發號碼牌。

早上為了拿就早早出門。

活動是每人可以拿一個口罩,口罩裡有噴上兩人的聯名香水的貼紙。

赤西仁的是黑色口罩,錦戶亮則是白色的。

拿到的時間是10:45~開始。

因為還有好一段時間,所以我就去找找可以吃早餐的咖啡廳。

經過了「SHIBUYA CAST.」發現有一間剛開不久的咖啡廳Marked,且座位蠻多的。

於是就入座點了吐司,吐司實在烤的又軟又好吃,配上奶油的香氣。

很久沒有吃到那麼有彈性好吃的吐司呢!

本季在觀看山田涼介主演的戀愛劇《我的可愛要過期了!?》其中第一次約會的集合場地,正好就是在「SHIBUYA CAST.」的廣場,下旬又特別跑來拍了劇中出現的地方。

在咖啡廳等到差不多時間後走回香水活動的地方去拿口罩。

可以任意挑一個位置撕下口罩帶走。

這個看板的機關是撕下來後可以看到下面的圖片。

這些圖片都是赤西仁跟錦戶亮個人作品的封面照去拼湊的。

真的會猶豫要去選哪個位置撕呢。

看到網路上,在109百貨裡的PLAZA有赤西仁跟錦戶亮的人形立牌。

拿完口罩後就動身前往,中途經過的書店外面貼了雜誌封面海報。

正是演《我的可愛要過期了!?》的山田涼介和大橋和也😍

來到渋谷109的PLAZA,果然在顯眼的地方就看到了香水的櫃位!

兩個人形立牌的存在真大。

在旁邊的小展示櫃裡面也有擺。

遇到了好心的赤西仁粉絲詢問我要不要拍照,被我拒絕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

109百貨的美食區,有個櫃是有不定期更換活動店家。

這一期是販賣羊奶霜淇淋的店家。

除了霜淇淋也有羊奶的販售。

在日本市面上羊奶的製品實在不多,這個難得的機會我就購買了羊奶霜淇淋。

濃郁的羊奶味已經好久沒有品嚐到了~

在109百貨逛時,發現了NO GOOD TV另外合作的內衣品牌店家。

有特別把廣告放出來。

這次走在渋谷原宿街頭,發現有趣的是在這裡也引進了電動滑輪車。

提供租借的服務。

下旬來趟渋谷時,在經過SHIBUYA STREAM這棟商業設施的時候,

於餐飲區看到有做了雨傘的裝飾。不由得令我停下匆促的腳步拍張照。

Hey! Say! JUMP在5/25有發行新單曲。

不忘到渋谷TSUTAYA去拍下宣傳。

八乙女光日前因為耳朵的健康問題,目前是暫停活動休養去。

團體現在以7人進行工作。希望他可以早點好起來。

隨著山田涼介主演的鋼之煉金術師的電影系列上映。

也陸續有登上幾本雜誌,來到TSUTAYA樓上的書店區塊去拍了雜誌的海報。

anan是跟團體成員有岡大貴一起拍的。

時尚雜誌Ray頭一次當上封面人物,這一本把山田涼介拍得很美!

其他內頁穿的衣服也很不錯。

來到了渋谷還特別去了宮下公園拍了多啦A夢的紀念像。

之前都不知道在2021年12月1日為了50周年設立了這一座在公園裡。

這個作品以「未來的門」為主題,集結了藤子・F・不二雄先生的人氣腳色。

費時2年才完成,總共有11位卡通人物唷!成為粉絲們來朝聖的一個熱門點啦~

【所在地】

渋谷區立宮下公園(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丁目26番5 MIYASHITA PARK 屋上)

【開園時間】

8:00~23:00

【休園日】

年末年始(12月29日~1月3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