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11:27:23Jin鼠

東京小資活8/29日本沙龍做臉初體驗

Hey!Say!JUMP的新單曲「群青ランナウェイ」發行
來到渋谷TSUTAYA拍照
這次的歌也是伊野尾慧主演的日劇主題曲

MV以狐狸的靈為相關題材,構成了一個特別又帶點恐怖的情節
DVD收錄中可以看到所有成員各版本
整個看完後可以找到讓所有人消失的犯人
去到TOWER RECORDS也拍了看板
還有ASTRO封面的韓流ぴあ雜誌
下樓時牆壁都貼了Hey!Say!JUMP的海報
這一趟到渋谷順便去體驗了做臉
月初趁著有優惠方案,衝動購買了MUSEE除毛沙龍的方案...
然後送了這張20,000円的優惠券,可以到たかの友梨ビューティクリニック這間美容診所使用
透過優惠券上面的QR code先預約好了希望時段和方案
接著工作人員會打電話來協調具體可以的時間
這次是距離幾年前到藥手名家體驗了骨氣小臉管理後,久違地再到沙龍做臉
たかの友梨ビューティクリニック在日本有多數的分店,
進到裡面確認好預約,工作人員再具體和我介紹跟選擇適合的美容方案
從臉到腳,有非常多種的方案可以選擇,創始人的たかの友梨這位美容家
走遍許多國家,將各種按摩技術再結合於自己的美容診所
做諮詢的過程中,首先會先寫一份諮詢表,
裡面內容是妳想針對哪裡改善,想加強保濕、或是想要抗老效果;
現在所使用的保養品,平常的保養習慣等等,
讓專員可以針對每個人的狀況,討論出適合方案。
確定好方案後進到房間更衣,我選擇的是臉部的速攻維他命補充方案
非會員的話一般訪客是19,250円
臉部的美容方案,除了臉部有不少是還會按摩到肩膀跟背部
使用了維他命A・B・C・E的美容液,利用機器導入皮膚,最後完成前又再使用美容液塗上,
還有富含礦物質的海藻面膜,整個過程約70分左右
完成後皮膚變得亮了些,更有水潤彈力
做完臉舒服歸舒服,但還是避免不了要接受推銷的部分了...
回到櫃台工作人員向我介紹了入會後的一些回數券方案
認真聽完後我就委婉拒絕,然後他也迅速去按電梯送客XDDD
體驗完之後,不只保養到臉,加上按摩,也舒緩了平常上班久坐辦公室的筋肉緊繃。
但是我也不是什麼貴婦,還有年齡需求的差異,實在還無法成為定期客戶啦...
如果手頭還有餘裕的話,之後會想再去看看其他間沙龍試試
 
做完臉之後,前往渋谷的藍瓶咖啡吃晚餐
之前特地來過北谷公園這裡一趟
雖然是晚餐時間,還是可以點渋谷店限定的brunch plate
大量的沙拉跟火腿,還有藍瓶咖啡的鬆餅
我還追加購買了也是渋谷店限定的起士蛋糕
蛋糕上面一層的烤焦糖,敲下去會有脆脆的聲響
起士蛋糕是接近生乳酪蛋糕的軟綿口感
都去了一趟渋谷,也去了唐吉訶德補貨
都買了韓國的零食泡麵😂
最後放上Hey!Say!JUMP 8月的新單曲PV「群青ランナウェイ」~
台壓版的〈群青Runaway〉於9/24會在台灣發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