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3 00:04:43Jin鼠

異社會求生11月生活雜記

有鑑於10月東京確診的人數有趨緩的現象

這個月久違了去拜訪了寄宿家庭的朋友

朋友的堂妹喜歡BTS,我也帶了些伴手禮去

這款LEMONA的維他命粉讓在座的長輩直呼很像早期雜貨店賣的檸檬口味點心

我也吃了一包說不出來像什麼樣的產品

不過的確是有種曾經吃過的味道,笑

像這樣的韓國偶像代言進口的韓國產品,真是越來愈多

我都是在丸井系列的百貨遇到特別櫃位,買了這款商品還送了一張明信片!

進入11月開心的事情,31冰淇淋由山田涼介代言聖誕節冰淇淋蛋糕的宣傳出來了

因此有時下班還會特別繞路看看涼介的臉後再進車站搭車

 

然後宣傳單可以拿回去保留

從以前就有在關注扶養跟ふるさと納税這些助於節稅的手續

我終於在2020年落實了...真的是拖延了很久才去做(汗)

請了假特別到上野的東京之星銀行辦理海外匯款

在上野車站裡的聖誕樹是以熊貓香香為主角

等到期限到後香香要送返回中國,就無法在上野動物園見到牠了

辦完匯款手續後,到丸井百貨的敘敘苑吃飯!

這是我第一次在敘敘苑吃飯,且是第一次挑戰一人吃燒肉呢!

一個一人成就又新增了~

午餐時間沒有很多人,服務人員給了我這樣一個4人座位的半個室

非常的滿意!很有自己的空間

敘敘苑的午餐套餐只有平日有販售

所以我很難有機會利用平日到敘敘苑吃到比較實惠的套餐

這一樣一份3000円有找,算是很值得

每一樣料理都很好吃,很久沒有吃日式燒肉,要忙著烤忙著吃好忙碌XD

這一盤肉真的很好吃,很喜歡敘敘苑使用的醬料

飯後點心的杏仁豆腐

結帳後拿到的薄荷糖,敘敘苑的燒肉真是令我太滿意了 哈哈

到上野也去31冰淇淋拍涼介的海報

其實挺想預約一個的,但是蛋糕的價位有點小貴...

11月去了秋葉原車站

發現站內有設置了扭蛋區,不用出站就有很多扭蛋機

還挺方便的!

許久沒有喝鹿角巷的飲料,而來到秋葉原分店

冬天新出的黑糖鐵觀音

 

另一間貢茶發現了新的有趣菜單

居然是粥~好奇買了蔘雞湯口味的粥,味道是不差

適合想要簡單果腹的時候吃

便利超商的商品,還是很喜歡買甜點類

全家便利超商的たべる牧場ミルク,沒想到已經有3周年了

這次3周年更新了口味跟升級牛奶風味

 

另外還有期間限定的焦糖口味也上市了

哈格達斯的限定口味都還是安定的好吃

LAWSON的BSCHEE後來新出了巧克力口味

我是比較喜歡原本的起士口味

然後跟鬼滅之刃合作的包裝產品,繼哈密瓜牛奶後換了草莓牛奶

瓶身有好幾款不同的跟一款隱藏圖案,都是使用動畫圖做為瓶身圖案

多啦A夢的新電影上映,湖池屋的洋芋片包裝增加了不同姿態的可愛多啦A夢

從預約等了數個月的藍芽商品終於到貨啦!

赤西仁跟錦戶亮合作的NO GOOD,與日本藍芽耳機AVIOT出的聯名商品

AVIOT還蠻常跟藝人推出耳機的,在耳機和耳機盒上會印有藝人的LOGO圖案

特別的是,功能指引聲音,分別有赤西仁跟錦戶亮錄製

所以使用的時候還會聽見兩人的聲音呢!音質跟整體品質都覺得很不錯

這幾年都在試著找尋可以補救頭髮的洗護髮精

看到樂天上好評推薦的DROAS,就決定買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還有睫毛修護液也是平常不可缺的睫毛保養品

在新職場的試用期間告一段落結束

之後要以社員的身分工作,反而覺得有股沉重感

似乎從上一份職位還解脫不久,又要面對那些無形的束縛

而讓我也沒有感到開心的原因,是新職場的工作時間普遍加班情況相對多

加班原因通常非是因自己所負責的工作沒有完成

原本下班時間就比較晚了,一加班起來回到家時間更晚

晚餐常常隨便敷衍,偶爾貪圖方便來點速食,已經很久沒有吃摩斯漢堡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認為還可以找到更好條件的工作

雖然現狀不是很好的大環境,在有了工作後這一段時間怠惰了下來

但意識到不能抱著有就好的心情,必須得更積極持續觀察職缺動態才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