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21:21:50Jin鼠

在日台企小資女3月生活雜記

3月 一個不想迎來的月份
從過完新年年假,覺得沒有喘息的空間
當然並也沒有說到完全連休息時間也沒有
但是感覺自己工作的步調和氣息是逐漸紊亂的
而且悲劇的是發現自己好像開始有花粉症的症狀了
起初是因為先感冒,所以單純覺得疲倦
有時候眼睛感到養到不行  想睡覺每天都沒有精神
因為鼻子也不舒服 但我本身就有鼻炎也不知道準確是什麼引起
不過就眼睛會養這點  想到接下來每年要經歷這種養到不行的感覺
就有點起雞皮疙瘩 原來花粉症真的是如此令人難受的症狀呀
以前看別的同事因花粉症而困擾
想說是有那麼誇張嗎  實際有感觸後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的確難受起來也是讓人一點不想工作呢 哈哈
正確來說是一年365天都不想!

3月好在是有連續3週有live去 笑
live house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空間
即使平常很累,但在那個場合跟著音樂享受旋律
日常的疲倦在那個當下可以一掃而空
除了live成癮者外,日當還是多靠食物來排解了
下面又是3月份被我吃進去的各種食物
午後的紅茶推的期間限定的起士奶茶
 
Calbee的關東當地特產食物口味
每個都還補錯吃,每當出這個系列我都會忍不住去買來
 
八天堂又再度跟LAWSON攜手合作
也是期間限定的,這個卡士達草莓系列真的每個都好吃!
從蛋捲蛋糕,草莓大福和草莓三明治
 
接近春天各種櫻花限定商品也出來
在日生活有4年多的我,還是不信邪的買了櫻花商品
必買必雷啊...怎麼會那麼難吃
在LAWSON買的櫻花凍拿鐵勉強喝完
 

但在nana's green tea點的白玉櫻花拿鐵和櫻花蛋糕捲
吃到一半都放棄了...實在太噁心 不喜歡它那櫻花餡的口感
連日本人對櫻花食品都是呈現兩極化的態度
下次還是別再買櫻花產品了 哭笑


 
還是回去買草莓製品 笑
貢茶出的草莓系列~還沒開店就有排隊人潮
在日本要喝杯珍奶都得排上好長時間
在台灣多麼輕易隨手可得呀
 
3月底的大事,是97年生的車銀優生日啦
本名李東敏的車銀優22歲了 在韓國歲數是23歲
在自由之丘的店家 韓國咖啡廳BING有粉絲辦生日應援
出差回到東京 為了趕在活動結束前當天晚上就衝過去了
 
店裡擺了這樣的小牌子祝賀銀優
 
杯套應援也是使用銀優的照片
點選活動相關的餐點就可以得到
好險我來的時候已經沒有人潮了~~
live結束後來份韓式甜辣炸雞 加珍珠飲料
吃得很飽,4月就是ASTRO要在日本出道的月份
既期待又興奮會是怎麼樣的出道作品
不過卻不能去出道活動 真的是非常的悔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