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16:28:17Jin鼠

在日台企小資女2/24韓團偶像活動試水溫

先從前言開始說,從哈日的時期就也會看韓劇
但是對於K-POP並不會特別去關注,頂多看電視知道哪些當紅團體和歌曲
不過從去年看了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聽了車銀優演唱的OST插曲
覺得歌聲是我喜歡的,過去沒有很喜歡一些男團是比較粗的聲線
因車銀優認識了他隸屬的ASTRO偶像團體
雖然是演員經紀公司fantagio出身的偶像,不覺得歌唱和舞蹈實力跟其他團落差大
反而因為這團的清新和認真可愛形象 使我開始關注他們也將所有的歌曲聽過一遍
我一直沒有很喜歡野獸派或是妝很濃過於仙化的韓團風格
所以ASTRO對我而言完全是剛剛好
關於門面擔當車銀優的臉蛋天才這個封號應該很多人有聽過
慢慢了解不只他是個資優生,學業,樂器,體育幾乎樣樣行
個性也很有禮謙遜和努力認真的孩子
很久沒有追新的藝人,跟從來不追弟弟的我
就這樣破戒產生了想看看這群孩子們的念頭~~
今年ASTRO的回歸作品 All Light 終於給他們音樂節目的1位了 恭喜!
這次的回歸比過去還成熟 妝也更仙了...起初不太習慣
車銀優不適合變色片><
 
 
然後呢公布了要來日本舉行店頭活動
買白色和綠色專輯 一套6600円,隨機抽一張活動券
可能抽到1.全員手渡小卡 2.隨機成員簽名會 3.隨機成員握手會
所以完全不能保證抽到本命成員
是個對粉絲風險極高,對公司最搶錢的一個販賣策畫 哈
順路去了唱片行 結果就敗下去(找藉口)
在活動前幾天又追加辦talk會,24號當天一堆人一早到渋谷TOWER RECORDS排隊
這天有兩部的活動,結果排了3小時,兩部都被換光了真是心好累...
我抽到的是產賀的個別簽名,其實等於見不到其他成員TT 
後來找到人跟我換了銀優的個別握手才安心
 
ASTRO這趟來日本竟然先直奔到渋谷進行驚喜開唱
在Bershka 進行活動演唱了約3首歌
 
並公布了決定要在日本出道 還先到渋谷TOWER RECORDS簽名
恨不得當天人在現場...
 
搭了很多次的唱片行手扶梯,ASTRO也搭了~

24號當天粉絲們都來朝聖拍簽名
 
銀優的簽名下方加上了他的日文姓名
 
另一個加了皇冠和可愛的笑臉 >ˇ<
 
TOWER RECORDS也有販賣ASTRO韓國販售的年曆 並送海報和限定小卡
 
我連防彈的簽名也無聊拍拍
 
另外有在關注的女團IZ*ONE
TOWER RECORDS也有放全員簽名
紀念日本首張單曲的發行
  
還有上了日本雜誌
如果喜歡K-POP的話,來到東京的話推薦去渋谷TOWER RECORDS
有很多團體的簽名和專輯,視覺系樂團請到新宿店(題外話)
 
這天拜託朋友陪我去原宿吃雪冰
ASTRO是雪冰的代言人,店內的菜單有他們的照片
原本擔心會不會很多人要排隊,還好沒人潮 直接入店點餐
 
有車銀優的人形立排
 
點了期間限定的草莓雪冰 很多的草莓和一塊起士蛋糕
墊餐盤的紙也是ASTRO的照片
絕對要拿起來帶回去收藏啊 笑
 
午餐時間也點一份鹹的
期限限定的熱狗起士年糕
辣炒年糕上加了起士 並放上一條熱狗
 
吃完後又回到渋谷
渋谷車站對面的MAGNET上面的展望台
期間限定開放免費入場,又加上有IZ*ONE的宣傳合作
外面就貼了大大的廣告牆
 
MAGNET的展望台是第一次上去
上面有些美式塗鴉 適合去拍照
 
展望台放了很多IZ*ONE的美照
 
陸陸續續都有遊客上來 所以要拍到沒有人要花點時間
 
 
展望台有玻璃牆圍住
防止人掉下去 因為玻璃的關係,拍照有時候會反光
 
這裡算是渋谷車站這一區,最高的一處可以慢慢觀察渋谷十字路口的街景
也不會有過馬路的人群阻擾到拍照
常常覺得在馬路上突然停下來拍照的海外遊客們
這樣有點危險呀~~
 
商場裡面的餐飲店有和IZ*ONE合作飲品
2/24是最後一天了 之前成員有突擊來造訪
並有留下簽名,購買會隨機附上一位成員的杯墊
 
7樓的這個自由空間,掛滿汽球,氣球下方會貼成員的照片
電視播放IZ*ONE的日本歌曲MV
 
有許多粉絲在這裡聚集等著人可以交換周邊
為了本命成員或是要蒐集全套的人都有
在日本粉絲群為女生比較多
 
 
我點了張元英推的巧克力珍珠奶茶
杯墊所有都已經發完了活動結束 很可惜QQ
 
 
在109也是跟IZ*ONE有共同活動
外牆海報貼著成員海報
 
門口還有撥放錄製影片
 
在三麗鷗店發現赤西扭蛋
 
在109有IZ*ONE的期間限定商品店
入內發現很多都賣光了 在日本果然人氣不小
 
 
 
轉一次徽章500円,圖案為隨機
 
途中去渋谷的TSUTAYA 有IZ*ONE的簽名照
傍晚回到TOWER RECORDS要參加活動
要跟車銀優握手,不知覺開始感到緊張,因為我不會韓文XDDD
所以感到不安,跟日本人的話可能就當下心情隨便想講什麼就講
日本粉絲群看起來可愛中高生居多,媽媽姊姊們的也是有
大家都會精心製作韓文姓名牌
希望偶像可以叫一聲他們的名字,事前調查過了所以我也簡單試著做了
但我來現場才知道大家是寫韓文 不會寫日文...
活動先從有talk會的入場,結束後換手渡小卡,個別握手,個別簽名的順序
另外用瑣碎時間也跟其他人交換車銀優的小卡
 
我算早去排隊的,輪到個別握手的場次
進去地下一樓的會場 等待成員出來
每個成員有隔板隔住,不會看到旁邊的情況
成員們先從後臺出來經過舞台走下來
走過去時跟台下揮手,早入場的關係讓我有機會看到一瞬間全員的生人
每個走員走到自己的位置就定位站好
車銀優像下面這個圖,把頭探出來
實際上方向是相反的,然後露出他的瞇瞇笑眼和淺淺的微笑
天呀 一開始就給人震撼彈,而且我前面只排了兩個人左右Post images
ASTRO在日本的活動 覺得算是很嚴
互動時間相當短暫,還幾乎是會讓人一直追加買唱片行銷的活動
以前覺得去SuG的活動已經很短了
ASTRO又讓人覺得更短,或許不到15秒
哈哈 不過我有盡量把我背起來韓文說完
韓團初體驗REPO
移動到隔板裡面,眼前站著高大的車銀優
被那身高給震懾住,追的日星都太矮小了XDD
跟SuG成員幾乎是平視,面對車銀優要抬頭
銀優臉上有些被粉給遮住的痘痘
銀優先打了招呼,左手貼著胸,右手伸出來握手
與其說是握手,比較像輕貼的感覺?腦袋重點只放在要說話
因為他很高,會稍微彎下身對話,走紳士禮貌風
(以下對話韓文)
車:你好~
我:你好~我是台灣的AROHA (緊張把日文的の加了進去)
車:喔!真的嗎?
我:嗯,見到你很高興,很喜歡你
車:一串不懂韓文
(我被工作人員半推走的狀態,手還沒離開)
我:台灣公演FIGHTING!
車:一串不懂韓文(左手伸出來,用食指比著我)
點點頭我就再見離開,銀優已經馬上接著要面對下位粉絲
結束後感嘆車銀優本人真的存在著耶 哈哈
這身高這顏值 是活生生的車銀優XDDD
還跟他握手並且用韓文對話了  雖然一半以上我聽不懂
很久沒參加店頭活動又是第一次面對韓國偶像
整個感到新鮮又有趣,等工作忙碌告一段落後,要來實踐以前想學的韓文
不然我實在太弱了 只靠韓劇懂一些簡單的用語
第一次跟車銀優互動,最後給我的兩句話沒有聽懂真的好可惜
我猜最後一句應該是說要再見面之類的吧,語調有點提升嚇了一跳
大概也被時間催得很趕,期待日本出道的活動詳細發表
沒有辦法去台灣的演唱會,希望日本會有個巡迴,想看他們舞台的演出
附上成員第2部的黑色衣裝,大家真是又高又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